优炫软件亮相2020成都智博会:以数为器,赋能智慧社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24

2020年7月23日,第五届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展览会在成都开幕。以“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智慧社会”为主题,涵盖智慧城市、智能装备、国产信创产品、网络与信息安全、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数字娱乐6大类展示范围,来自全国15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优炫软件作为国产数据库的头部企业受邀参会,并携自主创新的优炫数据库UXDB亮相大会,引来广泛关注。

信创产品首次集中在川亮相

在“新基建”全面启动的背景下,大会以展中展形式首次举办2020中国(四川)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展览会,突出展示国产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成果。作为信创领域“四梁八柱”企业,也是四川省信创产业联盟理事单位,优炫软件始终把信创摆在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位置,在深耕国产数据库技术创新发展的同时,大力推动信创产业建设。本次展会现场,优炫软件为众多关键领域的行业客户提供优指标、强性能、高安全的信创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

为信创强国持续贡献优炫力量

作为本届智博会主题活动的信创研讨会,以“智造助产、信创强国”为主题,围绕国内目前信创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展开深入沟通与探讨,来自政府机关、信创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应用行业用户等300余人参加会议。优炫软件技术支撑中心总经理潘剑英在大会上做了题为《国产数据库发展与UXDB实践》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公司在信创领域的技术积累以及产业布局,得到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针对信创领域需求的实际特点,优炫软件掌握国际领先的数据库先进技术及雄厚的研发力量,优炫数据库UXDB既能满足交易事务、大数据处理和存储需求,又能满足目标用户高可用、数据分析者和软件开发者的NewSQL数据库系统。产品及服务更是通过来自政府、金融、能源、军工等客户核心系统的验证,彰显了优炫软件在数据库领域优秀的技术优势、安全可信的解决方案和强大的服务能力。同时,信创发展离不开生态助力。优炫软件已携手国内主流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安全厂商等基本完成了产品适配互认证,实现了完善的信创产品布局,全面满足国内信息安全的市场需求,共同发展和建设信创生态。

在疫情后经济重启的关键时刻,优炫软件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在政策的指引下,携手众多行业伙伴,合力打造产品与技术体系标准,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加快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步伐,聚集数据库技术研发,建设高可用、高安全与智能化的数据库产品与生态,努力把数据库与安全做到极致,帮助客户实现更大价值,同时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突破与区域落地,为信创强国持续贡献优炫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