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城市拍了拍你 湖南电信5G腾飞你的大学之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27

你还记得当年得知高考分数那天的心情吗?对2020届的高考生来说,今天将成为记忆中印象深刻的一天,因为一年一度高考放榜日又来了。定格的高考分数是很多人一生都难忘记的数字,而最后一次回校填报志愿也让标志着三年的高中生涯圆满结束。已经决定冲(fàng)向(fēi)梦(zì)想(wǒ)了准大学生们即将迎来大人口中“到大学就自由了”的时刻,开启了一番“想去哪个城市读大学“的畅想模式·····

才华横溢的网友们这样选:

#梦想励志型#

@简单:地方不重要,主要还是想上清华

#美食诱惑型#

@深巷子:想去重庆啊啊啊,有好吃的火锅!

@梦落花:想去湖南长沙喝茶颜悦色

@春寒料峭:深圳大学有很多很多荔枝??!!

#距离重要型#

@淮南栀:想去广州,离我最近也是挺繁华的城市

@零糖:哈尔滨吧,这样离家近一些,可以随时回家

@青衫顾看:武汉武汉,唯一一个离家近的大城市.

#看花赏景型#

@眉眼发光:一直想去武汉,看武大的樱花

@奇怪梦境:南京,想去看看那里的梧桐树!

@蜜饯:新疆啊,听说夏天的新疆绝美

#佛系看淡型#

@蔬菜圈:想到哪就去哪,反正毕业后还是被家长抓回来

@薄碎纸片:想法归想法,一切全看成绩了

@爆米花儿糖:看我分数吧,分数高天高地阔任我遨游,分数低工地搬砖付费旅游~~~

不同的城市,不一样的大学,可是无论在哪,现在的大学生都是幸福的,因为他们赶上了互联网时代的红利,再也不是背井离乡式的求学坎途,而是一机在手随时随地与家人、同学、老师视频面对面的零距离求学之路,异地不再是问题,充足的手机流量让游子的出行更安全更放心。

湖南电信5G大流量套餐,一键升级多重好礼领个不停,10G-60G大流量加持,无论在哪4G、5G网络任意切换,还有免费话费限时领取,升级还可享受5G专享视听会员福利。准大学生们不管今后去往哪个城市,带上它必将开启大学生涯的坦途之旅。精彩生活即将开始,赶紧上湖南电信官网订购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