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审核275款中国APP 微信停止印度服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27

印度《经济时报》27日消息,知情人士称,在禁用包括TikTok和微信在内的59款中国应用后,印度已列出一份包含275个中国APP的清单,将对这些APP进行审查,以确定它们是否损害国家安全和用户隐私。据悉,清单中的APP包括:腾讯旗下的“吃鸡类”手游《绝地求生》(PubG),小米短视频应用Zili,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以及字节跳动旗下音乐流媒体应用Resso和相机应用ULike。

大量印度用户反应,使用微信时会被强制退出,而且无法再登陆。

在账号被登出时,用户收到一条来自微信团队的信息,写道:“根据印度法律,我们目前不能为您提供微信服务。我们重视每一位用户,数据安全和隐私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我们正在与相关部门接触,希望能够在未来恢复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