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App超萌IP亮相广州 打卡边玩边聊的官方见面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28

7月25日的广州市海珠区谏山公馆热闹非凡,一场特别的生日会在此举办,主角不是当红小鲜肉,也不是时尚名媛,而是可爱呆萌的高人气“不明生物”——玩吧小玩。这场为小玩隆重举办的“冲破次元 约见小玩”主题生日会,同时也是成立五年的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首次举办的官方线下见面会。

活动现场,玩吧App把小玩IP的形象融入到现场的每个环节中,为用户打造了一座超萌的【小玩城堡】,随处可见寿星小玩的“人形”立牌和丰富的玩吧周边,让第一次近距离和小玩面对面的玩吧用户倍感亲切,仿佛真实地冲破次元,来到了三次元好友的生日派对。

活动上,玩吧官方工作人员向到场的用户讲述了共同经历的默契五年,以及未来的成长计划。小玩起初活跃于线上,在玩吧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平台搭建的娱乐社交场景中被年轻用户认识并熟知。2017年起,小玩开始出现在线下,通过“小玩的24小时体验计划”体验活动、“人类尬聊免疫研究所”快闪店等多种形式的线下活动,走到了年轻用户的身边,以更丰富、更新颖的形式让更多年轻人体验到轻松社交的愉悦。

玩吧工作人员介绍,未来将集中更加优势的资源打造小玩IP,通过多渠道助力“轻松社交”理念的传递。年轻人对于IP 的喜爱不仅仅因为外在形象,更多是源于对这个IP的高度认同感。拥有着独特内涵的IP同样拥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小玩作为玩吧与用户沟通的纽带,因其活泼、机灵的性格受到了玩吧年轻用户的追捧,向用户证言了“认识新朋友,和朋友做好玩的事”这一简单的社交态度,为当代年轻人摆脱社交困境提供了有效方法。因此,小玩未来的“通告量”会不断增加,以更多新奇、好玩的形式与大家见面,给大家带来轻松的社交新体验。期待喜爱小玩的用户朋友们继续pick小玩,pick玩吧,大家一起走花路。

此次活动也是小玩2020年的“重要通告”之一,为喜爱小玩的同担们打造了独特、轻松的社交场景。小玩也在生日场地内为大家准备了网红合影墙、DIY手作区以及线下版画猜游戏等互动体验区域,让因小玩而相聚、从线上走到线下的年轻人们轻松玩到一起。热爱拍照打卡的年轻人与小玩人偶花式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难忘时刻;也有创造力满分的用户在DIY手作区,为纯白的小玩模型“穿”上新衣服;被搬到线下的经典游戏“画猜接龙”,也让到场的老朋友与新朋友之间迎来了默契大考验。

活动接近尾声,玩吧用户仍旧沉浸在与小玩共享美妙时光的快乐中。“小玩生日会·广州站”以创新形式让小玩走近年轻人,帮助年轻人突破社交困境,玩到一起。玩吧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娱乐社交平台,未来也将继续为年轻人拓展更多元、更广泛的社交新渠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