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零售响应绿色发展战略 国美零售开展多种形式的“家电换新”服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28

2020年,国美零售先后宣布与拼多多、京东开启深度合作模式,三大平台联手,将开启一个新零售时代,整个零售行业都将迎来变革。国美零售、拼多多、京东联手,首先是商品品类的互补,然后是整个物流体系的加强,除此之外,还应认识到服务的重要性!

国美零售在新零售时代,消费背景不断更新,零售行业需要顺应发展变化趋势,不断满足新时代广大用户的消费升级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在这方面,国美零售一直积极探索,创造服务用户的新模式。

国美零售为响应绿色发展战略,今年7月,国美零售在全国开展多种形式的“家电换新”服务,包括冰箱、洗衣机这些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电脑等所有品类,都可以在国美零售进行以旧换新。“以旧换新”业务不仅支持到店估价回收,用户也可以选择上门回收,国美零售真正做到了满足用户多场景需求。

在所有家电品类中,空调是夏天使用频率最高的家电之一,为满足消费者需求,国美零售推出“国美10亿焕新计划”的补贴活动,助力空调“以旧换绿”,这一活动将持续2个月时间,上百款新能效标准空调产品都将参与到此次国美零售筹备的活动中。

此外,为了回馈消费者,国美零售还推出了“旧机回收双倍返”活动,用户不仅能获得旧机双倍价值的美豆,还能领换新的优惠券用于购买新家电,可谓是一举两得。

那么家电换新服务该如何完成呢?国美零售旗下服务平台国美管家推出“321”服务标准,承诺“3分钟响应用户需求,2小时内进行上门服务,一次上门解决问题”,消费者只需通过国美管家进行预约,国美收旧工程师就会上门提供专业的服务。

国美零售推出的“以旧换新”服务,将提高国美的入户到家能力,从而触达更多用户,满足更多家庭对消费升级的需求。

“以旧换新”业务的推出,“321”服务标准的落实,都源于国美零售强大的服务网络和技术研发能力,国美零售会继续推出更多的新业务和新服务,让消费者满意,让用户放心。努力提升服务品质的国美,注定会在新零售时代取得长足的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