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转PDF怎么转?学会这个方法再也不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28

不管是日常的学习还是工作生活中,我们接触使用最多的文件格式应该就是Word文档了吧,因为Word文档便于编辑修改,上交的作业和资料一般都是Word文档,但是它安全性并不是很高,如果是比较重要的资料,就很容易泄露相关信息,所以我们一般都会把Word文档转换成PDF文件,再进行保存或传输,这样既可以保证文件的安全也可以提高文件的传输效率,那Word转PDF怎么转 呢?这个方法最好用!快来和我一起了解!

想要把Word文档转换成PDF文件,我个人认为最好的方法是使用第三方的工具,也就是专业的转换器,比如使用烁光PDF转换器,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法,相信大家会喜欢的。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烁光PDF转换器软件,选择主页面中的【Word转PDF 功能。

2、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文件】或者拖拽需要进行转换的Word文件到中间的转换框里。

3、最后选择好相应的输出目录,点击【开始转换】,等待转换完成即可。

Word转PDF怎么转 ?这个方法最好用!不用多说,就用烁光PDF转换器来完成转换,保证你会满意,而且你还可以从中发现它的更多好用的功能,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快使用起来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