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实力非凡 披荆斩棘的智能科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28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在空余时间就会选择出国游玩,但是各个国家在语言学习上的确存在很大的差异,那么,对于英语不过关的人来说,如何实现出国游语言沟通顺利交流呢?一款翻译精准度非常高的智能翻译设备便能走遍全球,科大讯飞翻译机就是其中非常好用的一款设备。

科大讯飞凭借前沿领域,在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核心研究和产业化方面的突出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国内外的高度认可。

科大讯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国家队”一员已形成了共识。在取得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的同时,科大讯飞也在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推动经济发展。

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领域方面,继续引领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科大讯飞是我国唯一以语音技术为产业化方向的“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这也体现了科大讯飞在智能领域的技术实力。

除此之外,科大讯飞还入选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在聚焦互联网发展,通过智能技术开拓互联网市场新应用的层面,科大讯飞正在不断地探索出新的技术和方案,不断扩展产业边界,把握住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关键期。

如今,科大讯飞正在借助技术创新的力量进一步的推动企业进步,争取在短期内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语音技术提供商,未来这个企业将要成长成为一个更大规模的创新型的国际IT企业集团,在"智"能产业树立行业新标杆。

现在,科大讯飞在引领科技革新已经做出了很优秀的成绩,相信在未来,科大讯飞能在全球市场中占据更大的份额,成为真正的行业领头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