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配APP搬家平台,提供更多优质搬家公司选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28

搬配平台,以互联网大数据和智能云计算为基础,将城市用车数据及城市搬家用户进行智能匹配,大大提高了城市空车利用率和城市运作效率。并且为此提供了近万个就业岗位和每月几万单的用车订单,大大提高了货车司机的收入,成为司机首选的优质接单平台。

且搬配对司机免收会员费及其他相关杂费。大大降低了司机负担,提高了司机接单及提供优质服务的积极性和原动力。此举也大大提高了搬家货运行业整体的服务水平和用户口碑。从本质上改变了乱收费问题的问题源头。

搬配APP,使用界面简洁流畅,交互感友好便捷。深得城市新一代互联网用户肯定。为了更好的让用户感受到友好得产品体验,搬配将搬家打车时间优化到5秒响应,也就是用户在搬配APP上下单搬家或拉货,5秒就会得到距离起点最近的车辆响应,司机会第一时间和用户取得联系,确认用车时间和用车细节。

搬配搬家免收楼层费、大件费、拆装费及搬运距离费,最大程度的规避了搬家过程中搬运工坐地起价乱收费的可能性。大大提高了搬家服务的体验感和好评度。

搬配平台提供了搬家,精品搬家及拉货三大产品服务。搬配搬家及拉货,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搬家拉货服务,适合一般用户即时叫车,选择车型及相关服务细节都可以在APP订单中进行自主勾选预定,司机会按订单详情进行人工匹配及相关服务配套。免去了用户重复沟通,无订单记录等等老式服务落后的现象。

搬配作为新生代互联网服务平台,以打造极简的服务流程和高品质的服务体验为己任,不断以极强的行业责任心进行产品优化迭代研发,最新一般2.0上线后,极佳的产品使用感深的用户好评。短短半月就完成订单近万。除了老用户的倾情支持,更多的是新用户的热心尝试。搬配能够在如此短时间内得到如此多的肯定和支持,和他们极强的行业责任心及几年如一日对优质服务品质的坚持分不开。

互联网时代,产品的口碑及美誉度决定了产品的生命力和竞争力。搬配就是用这样的坚持和初心为产品注入了更多的生命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