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全民就业,贝店启动“全民免费开店”计划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29

7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网信办等13部门公布《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 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明确鼓励发展新个体经济,支持微商电商、网络直播等多样化的自主就业、分时就业。大力发展微经济,鼓励“副业创新”。

自此,作为新业态的微商、直播电商,获得政府部门正名。投资低,门槛低,容易操作,是新个体经济的特色,如今它正被大众逐步认可接纳,它是一种工作,是“可持续性生计”,而非一锤子买卖。

而副业作为抵抗风险的Plan B,为不确定的未来带来更多的可能性。有的人保留主业的同时,通过副业创收提升抗风险能力;有的人则通过副业发现自己的优势,直接过渡到自由职业或创业。不可否认,当副业成为趋势,大副业时代下副业已经成为每个人不能忽视的一种选择。

作为赋能个体创业的手机开店平台,早在6月底,贝店开启“全民免费开店”计划,响应国家号召,全面开放平台供应链及技术力量,助力全民创业就业。

在过去的3年里,贝店沉淀了强大的供应链能力,囊括了全网最优质的货源,包括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国际潮流品牌和国内大厂品牌,以及丰富的源产地农特产品等,为店主提供全品类的供货;贝店还通过技术赋能、开店工具共享,积累了丰富的店铺管理和社群运营经验;贝店也打造了成千上万款的爆款商品,帮助数百家国内工厂打开了产品销路,帮助无数努力生活的普通人实现创业增收。

《人民日报评论》在3月一篇关于副业的文章中这样总结道:“拥有丰富个人生活、应对风险挑战的多元能力,或许才是斜杠青年的本质。多重技能在手,应对危机无忧。一人身兼数职,自律方得自由。”

2020年的每一件事都在告诉你,这个时代已经没有“铁饭碗”了,如果你有创业、副业的需求,不如开一家“贝店”吧!你只需要有个智能手机,下载贝店APP,完成注册,就可以免费拥有属于自己的“掌上店铺”,就可以开始你的创业之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