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开启智能语音新时代,方得成独家智能语音合作伙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31

【智哪儿讯】在5G技术、云计算、大数据、AI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驱动下,以及消费群体认知与观念的不断升级,近年来,智能家居市场开始充分释放潜力。加之今年“宅经济”的兴起,消费者开始更加深刻地意识到智能家居的便利,以及无接触式交互的优势,因此,智能家居正成为消费者的“新宠”。而在消费者之外,家居企业也正在将业务探入这片新的“红海”。

7月23日下午,顾家家居第二届产品与技术大会总结会正式召开,在本次技术大会上,顾家家居正式开启了“智能时代”的新纪元。根据相关资料显示,顾家家居计划今年开始量产顾家功能沙发,而这款产品的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搭载了智能语音控制功能,这项功能的加入使得其易用性大大提高,并且对于消费者来说使用门槛也将大大降低。

image.png

这一切智能化的美好场景能够得以实现,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在本次技术大会上,杭州方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被顾家家居认定为智能家居类全球核心合作伙伴。而提到方得智能,大家脑海中可能会想到方得快致语音梯控器,也可能会想到爱芽智能语音助理等,但这些智能语音服务产品的面世,都离不开一个核心就是基于神经网络的智能助理技术。

image.png

方得智能作为行业最优秀的主动型智能助理技术提供商,其不仅可以为传统厂商提供智能语音硬件模组(AIoT),还可提供爱芽智能助理业务(AIforRCS)。目前,公司通过自建品牌、联合运营、ODM等形式,已经将AYAH爱芽主动型语音智能助理服务应用于众多的终端设备,客户涵盖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整车制造厂、家居企业、电梯厂商以及开发商等。

image.png

在今年的特殊时期,方得智能积极发挥自己身的技术优势,并响应复工复产的号召,在短短40天内,进行116万次连续交互测试后,方得快致智能语音梯控器正式面世,这不仅见证了“中国速度”,更是方得智能服务能力与速度的重要体现。顾家家居选择方得智能进行签约合作,也正是因为方得的专业技术水平与服务水平皆领先于行业。

image.png

未来,顾家与方得智能的合作也将更加深化,以智能语音沙发为切入点,顾家将逐步进行更多品类家居的智能化,迎来智能语音新时代。同时,基于单体智能的发展,智能产品间的互相联动也将成为现实。智能助理将会在后台提供支撑,做到从家居生活到衣食住行健康理财全领域的覆盖,实现智能家居美好生活新入口的愿景。

image.png

本次方得智能与顾家家居的合作,充分证明了方得在产品语音智能化方面的市场地位,而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人工智能标准总体组成员单位,方得智能也将会在爱芽类星体智能语音模组、智能电话助理和垂直技能定制等领域继续发挥优势。相信在不久之后,方得智能为每个人提供“快如闪电,周到细致”的舒适生活愿景也将会得到实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