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不好怎么办?科大讯飞翻译机带你游遍全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31

随着我国在国际上的地位越来越高,国人出境旅游变得越来越普遍。但是对于第—次出国的人肯定会碰到语言不通的情况。虽然英语是国际语言,但是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尤其是去一些较小的国家,沟通起来就变得非常的困难。所以科大讯飞翻译机3.0就成为了这群人中比较热门的产品了。

科大讯飞翻译机自从上线以来,特别是3.0版本,销量一直都是遥遥领军的,就是功能丰富而且强大的原因。科大讯飞翻译机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的植入,展现出了更加多出色的性能。

在实时翻译这一方面,全新升级的讯飞翻译机3.0搭载了强大的8核CPU,不仅能够支持中文对58种语言的实时互译,在实时翻译这一方面。翻译机在人工智能方面拥有着多项专利技术,所以可以实时完成翻译任务,让出国沟通变得更加顺畅。

添加特色功能用户更满意,科大讯飞翻译机也做得非常到位。讯飞翻译机还具有拍照翻译、离线翻译、方言翻译的功能,可以满足日常出行、商务合作中的沟通需求。除此之外,拍照翻译功能还可以将拍摄图文类别的资料进行翻译。待机时间也很长,充一次电可以待机一周以上,很好的满足了年轻人出国翻译的需求。这款翻译机不管是支持的语种,还是口音数量上,都是领军于同行水平的。科大讯飞翻译机3.0增加更多特色功能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在更多丰富而实用的功能加持之下,科大讯飞翻译机很快就成为了更多用户的选择,为他们解决语言沟通障碍的提供更佳方案。特别是那些英语并不是非常好的朋友,在日常生活或者工作中如果碰到英语交流,这会让他们非常的头疼。而科大讯飞翻译机3.0就很贴心的解决了用户的烦恼,所以可以说讯飞产品实实在在解决了用户在语言方面的各种问题了。目前科大讯飞翻译机已经得到了许多用户的喜爱,并且在使用反馈上面得到了非常不错的评价,所以才会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如今国外的疫情相对于比较严重,所以想要出国旅游更好等到疫情稳定后,不妨在这个时间段内跟着科大讯飞旗下的这款翻译机进行相关语言的学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