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的夏天狂暑季,一大波暑期大促来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2

中考、高考纷纷结束,学子们告别了一学期的紧张学习生活,迎来了暑期。为了让大家更加开心地度过暑期生活,知名手机品牌iQOO推出了名为iQOO的夏天的活动。而在7月31日,iQOO的夏天活动迎来了"狂暑季"。活动中,多款热门iQOO手机都迎来新一波优惠。这便是大家成为"酷客"的绝佳时机!

本次加入活动的机型,都是目前市面上热销的iQOO手机。有着"性能铁三角"加持的iQOO 3,其搭载的骁龙865处理器为强悍的性能奠定了基础,辅以UFS 3.1超快闪存、LPDDR5超快运存共同组成的现阶段最快的数据传输纽带,使其长时间站在智能手机性能的顶点。活动中,iQOO 3至高立减400元,8+128GB到手价3098。在8月1日到8月2日期间,还享受全版本至高十二期分期免息。

iQOO Neo3自发布起,便以其与价位不符的出色表现,被赋予"2k机皇"的称号。在本次活动中,"2k机皇"也迎来了新一轮优惠,至高立减200元,8+128GB到手价2798元,同样享全版本至高十二期分期免息。iQOO Neo3除了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之外,还采用了144Hz竞速屏、立体声双扬声器两项配置。前者带来了更加细腻平滑的画面显示,后者则营造出立体声环绕的听觉效果。极致的视听体验,从iQOO Neo3开始。

号称专为"Z世代"年轻人们打造的iQOO Z1,在本次活动中至高立减200元,2298元便能入手8+128GB的iQOO Z1。这款手机采用了联发科旗舰级处理器天玑1000Plus,性能、5G以及游戏体验多点开花,其屏幕也是现阶段业界刷新率最高的144Hz竞速屏,可谓全面无短板。玩游戏?看电影?iQOO Z1样样都行!

iQOO Z1x最大的特色,便是其采用了一块120Hz竞速屏,并且在兼顾机身轻薄的情况下,内置了一块5000mAh的大电池。前者照顾到了用户们对画面显示的高诉求,后者则解决了困扰用户们依旧的"电量焦虑症",用机体验再无后顾之忧。iQOO Z1x还有着十分亲民的价格,而在本次活动中,6+128GB版本的iQOO Z1x再减100元,仅需要1698元便能入手。购买的用户们还将享受至高六期免息、耳机等好礼。

夏日炎炎,但是无法浇灭年轻人们享受假期的热情,与iQOO不断送上福利的决心。iQOO的夏天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愉快的假期离不开一款出色的iQOO手机,伙伴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