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美国区总经理称不会离开 TikTok将打造最安全的应用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8-0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日讯,近日TikTok将在美国停止运营一事成为了众多网友议论的焦点,不过TikTok美国区总经理称不会离开而且,TikTok 将打造最安全的应用。

就在特朗普7月31日晚宣布将禁止短视频应用TikTok在美国运营后,当地时间8月1日,TikTok美国总经理瓦妮莎·帕帕斯(Vanessa Pappas)在推特上回应称,TikTok将在美国长期运营,“哪里也不打算去”,并计划在美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针对特朗普此前宣称TikTok会将美国人的隐私泄露给中国政府这一言论,帕帕斯驳斥称,“在安全性方面,我们正在开发最安全的应用程序,因为我们知道这才是正确的做法。”她还说,TikTok已经在美国拥有1500名员工,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再招聘1万名员工,同时将提供10亿美元基金来支持在平台上分享视频的创作者。

公开资料显示,Tik Tok是抖音短视频国际版。随着Tik Tok在海外接连获得佳绩,抖音短视频已经成为中国产品在海外获得成功的又一杰出代表,被视为中国移动产品出海的新模式。2020年6月29日,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宣布,禁止包括TikTok在内的59款中国手机应用软件。7月1日,据路透社报道,字节跳动旗下海外短视频产品TikTok已在谷歌和苹果的印度应用商店搜索不到,已经下载在手机内的TikTok无法显示任何视频。7月22日,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投票通过“禁止在政府设备上使用TikTok法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