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去爱吧”黔货直播节盛典,火爆助推黔货出山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3

2020年7月26-28日,为全面助力贵州“黔货出山”,决战贵州脱贫攻坚歼灭战,精准实施消费扶贫,以培训、实操、网红直播带货为主导的,7.28“去爱吧”黔货直播节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天田智慧产业园火热登场。

打造贵州本土直播带货盛典:“黔货直播节”

“去爱吧”黔货直播节负责人杨涛微笑着告诉记者:为大力响应国家政府的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助力黔货出山,决战贵州脱贫攻坚歼灭战,精准实施消费扶贫行动。贵州纵横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提出以“线上线下展销+超级主播培训+直播带货”为经营思想,以直播节新零售为黔货出山新渠道,帮助产业带动脱贫,从而为更好的推动贵州省本地化各产业之间黔优品的发展、市场建设、品牌知名度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团队建设、渠道建设等黔优品管理运营难题。

据悉,为让传统“三农”产业也能够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利用互联网技术、互联网理念,互联网思维,打造一套健康持续的盈利模式。并通过黔货品牌及网红联合矩阵直播,扩大黔货出山影响力,实现黔优品全网多渠道运营。实现联盟合作,共同参与,共同融合,共赢未来!充分发挥“趋势的力量、联合的力量、持续的力量”。

贵州纵横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了“黔货直播节”的贵州本土直播带货盛典,每月26日-28日举行。

黔货直播节阵容强大:参与品牌和网红众多

据悉,此次“去爱吧”黔货直播节的主办单位有贵州纵横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贵州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开发促进会、贵州众联星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贵阳市隆福祥商贸有限公司。协办单位有,贵州团达传媒有限公司、贵州青山绿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蜂巢学院、贵州黔菜出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上一行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纵横拾艺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活动的支持单位有贵州湄潭盛兴茶叶有限公司、贵州黔洲实业有限公司、贵州山娃儿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黑金龙食品有限公司、贵州昌哥食品有限公司、绥阳县逢臣脆辣食品加工厂、贵州源客哆食品厂、百花生口红学院、贵州农腾实业有限公司、贵州回牛香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贵州摘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据创始人马关平为主的纵横商务团队在交流如何结合“黔货出山+短视频矩阵”助推黔货出山,解决企业存货、农产品销售等问题。构建了以熊艳、潘晓雨、杨涛、赵炜、周慈祥、郑宇峰、徐旭慧、杨乘铭、张瀞文、周旭、张梅等为中心的黔货直播节核心团队。

“去爱吧” 黔货直播节开启贵州人用自己的方式给4000万贵州人民做贡献,他们将采取“黔山黔货,货出人进”方式展示立体生态贵州,展示贵州的原生态绿色优势优品,通过聚天下英才,融贵州流量,来拓展全网直播新渠道,搭建黔货私域流量池,来聚焦热点、打造品牌、营造黔货直播节,为贵州网红做价值输出,构建人才资源共享平台,推动贵州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参与活动的培训导师有郑宇峰老师、自信哥、慈翔老师。据了解,郑宇峰老师是蜂巢商学院创始人、华训咨询董事局主席、字节跳动特约讲师、江小白品牌布局操盘手。自信哥是创业17年,有5年互联网经历、短视频研究者、3天涨粉58W、单条视频累计点赞最高260W的网红。慈翔老师是团省委创业青年主播讲师团导师、全国两届主持人策划人大赛金奖得主、中国传媒大学电视新闻研究生、国家二级心里咨询师。

参加直播节的网红主播院长大人、正能量小帅、单亲爸爸杨戬、村姑阿香、杨祖桃、马冬梅、曹鸿等等知名网红。

参加直播节的品牌有贵天下、美冠维、黑金龙、昌哥、逢臣脆辣、山娃儿、源客哆、朵洋、百花生等知名品牌。

与会专家:黔货直播节发展前景巨大

据记者了解,从电商集团高薪聘请大牌明星参与直播出货,到不知名微商的个人直播卖货,直播销售,正在慢慢影响着我们的购买习惯。

据记者了解,目前已经于2020年6月28日在多彩贵州城成功的举办了第一场,本次为第二场黔货直播节,今后黔货直播节将常态化展开,助推黔货出山。

据悉,作为黔货直播节的幕后推手,贵州纵横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个致力于以融媒体+新零售为黔货出山解决新渠道,帮助产业带动脱贫;为更好的推动贵州本地各产业之间黔优品的发展,解决市场建设、品牌知名度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团队建设、渠道建设等黔优品管理运营难题的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全国经济发展受到了影响,导致贵州丰富的土特产无人问津,严重的影响农民创收。7.28“去爱吧”黔货直播节盛宴旨在调动社会各界人士与企业家们带领4000万贵州人脱贫攻坚的积极性,为黔货出山打通直播带货道路。据参与此次直播节专家透露:“未来,黔货直播电商将继续高速发展,业态将不断丰富创新,市场规模或可接近亿元大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