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有名的分PDF转PPT如何实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3

PDF转PPT如何实现? 很多小伙伴在工作中喜欢用PDF格式来保存资料这种文件的兼容性较好,但是却不容易编辑,所以很多人喜欢将PDF转成其他文件格式编辑,PDF转PPT就是其中一种。那PDF转PPT 该怎么实现呢?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PDF转PPT 的简单方法。

image.png

方法一 借助 烁光 PDF 转换器 转换

用烁光PDF转换器是将PDF转换成PPT的首选方法,烁光PDF转换器是一款PDF文件转换和处理工具。它具有PDF转文件、 文件 转PDF、 PDF转图片、图片转PDF PDF合并、PDF分割 PDF压缩 等PDF转换和处理功能。PDF转 PPT 的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在电脑上打开烁光PDF转换器,可以发现主界面中有PDF转文件、PDF转图片、图片转PDF等功能,找到【PDF转文件】功能并点击进入。

2、其次,在【PDF转文件】界面中,点击【添加文件】或把文件拖曳到中间的空白区域将需要转换的PDF文件上传到该转换器中。

3、将文件添加好后,设置好转换类型【PDF 转PPT 】,最后设置好输出目录,点击【开始转换】就可以完成PDF转PPT 啦。

方法二:借助Adobe acrobatdc转换

1、第一步,先打开Adobe acrobat,我们可以发现工具栏中有创建PDF、导出PDF、合并文件等功能,找到【导出PDF】点击进入。

2、在【导出PDF】工具栏中,点击【选择文件】将需要转换的PDF文件添加好,接着设置好PDF文件导出的格式【Microsoft PowerPoint】,最后点击【导出】即可完成PDF转PPT

PDF PPT 如何 实现 今天分享的PDF转PPT 方法就是这些啦~大家快去试试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