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保软件DCP数字能力平台 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敏捷管理体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3

在大数据时代,数据已成为企业的重要资产。从国家政策层面上看,已经有多个文件,涉及企业的数字化进程。目前“数字化转型”已是国内企业最关注的一级之一。经历新冠疫情的冲击,数字化转化价值进一步凸显,国家规模大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而企业则在抗击疫情中发现,数字化能力将成为企业在不确定性时代的核心竞争能力,企业数字化转变加速成趋势。

拓保软件 DCP 数字化管理平台

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综合服务商,拓保软件走在创新技术前沿,通过数字化技术手段,实现业务系统性的重新定义和升级,推动商业效率提升,自主研发企业级数字化管理系统平台(以下简称DCP平台)。

DCP平台上线后,将会在全国各业务部门全面铺开,形成全国上下一体化管理模式,并自上而下地引入企业数字文化,加强协同工作能力,整合公司内部信息资源共享,提高管理工作的精确,高效性和便捷性,使公司合理化,精细化管理达到新高度。

平台价值

建成企业级数字化管理平台可以加强人力资源与其他业务的协同,依托一体化的平台,实现端到端的闭环管理,消除数据孤岛和资源壁垒,拓宽有效管理范围,建成自上而下的贯通各层级的管理体系,减少管理扭曲,形成业务联动。突破传统各模块模块数据割裂局限,实现招聘,入职,薪酬,培训,绩效等在线流程驱动,数据自动更新和共享,通过为企业打造数据与流程一体化的智能互联员工管理平台,实时获取员工能力,经验等数据,可形成业务一线员工大数据“画像”,敏捷实现人岗匹配,人资匹配,与业务转化及创新协同联动作业。

释放数字化价值 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敏捷管理体系

伴随DCP平台上线,前端业务流程从线下转变成线上流程,将基础业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数据集成管理等模块相互促进,彼此成就,同时系统灵活支撑各业务场景,一站式解决项目业务需求。通过数字化的手段实现公司智慧运营,业务流健康,稳定管理,精准高效的信息互通,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数字化的服务体验。拓保软件在满足流程自动化的基础上,更注重探索业务流程智能化升级方向,力求释放数字化产业价值,助力客户创新转型,推动商业和社会发展进步。

 

关于拓保软件

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创始于2007年,是一家以软件技术服务外包为核心的国家新兴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范围内设有12家分支机构。基于10多年上千级的商业项目实践经验积累,为全国大中型企业,提供软件技术服务,行业解决方案,数字化运营服务等一站式数字化综合服务,拥有深厚的行业专长,国际高标准的管理体系,全国化的交付服务网络等优势,获得领导人的一致肯定,赢得众多百强企业的高分评价和深度信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