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600+节点 亿速云CDN全运营商覆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3

目前我们做网站项目一般都会用到CDN加速,但是大部分国内服务商提供的CDN服务都是需要网站备案才可以使用国内节点。而且我们看到提供香港等亚洲节点比较少。

最近,亿速云上线了全新的境外CDN加速服务,同时提供SSL证书、DNS、以及安全防护等。亿速云CDN支持自定义地区,比如可以选择面对全球用户的CDN服务,也可以选择国内用户节点。

亿速云海外加速CDN特点

亿速云海外CDN依托遍及全球的亿速CDN加速节点,利用亿速云的自研智能全球调度体系和质量实时监控系统,精准调度境外用户请求,提供静态、下载、音视频等多种加速业务及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解决跨国跨境访问问题,有效降低访问延迟,提升服务可用性,支持用户的业务无缝出海。

全球节点覆盖

亿速云海外加速,依托分布于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亿速云 CDN 中国境外节点,具备130 Tbps的全网带宽输出能力,有效解决跨国跨境访问问题,降低境外终端用户访问延迟,提升服务可用性。

智能调度体系

亿速云自研全球调度体系,根据终端用户所在地区,结合亿速云全球质量实时监控系统数据,将终端用户请求精准调度至最优中国境外节点,优化用户访问体验。

安全防护

在安全方面,亿速云CDN支持全链路 HTTPS 加密传输,网站防盗链等高级安全控制功能,在给网站加速的同时,也能提供关于网络安全的基础防护,有效保障数据安全,避免遭受内容劫持。

支持全业务覆盖

针对不同的业务需求,亿速云海外加速支持静态内容加速,下载分发加速,音视频点播加速等服务,在不同的业务场景下实现加速服务的稳定可用,助力用户业务扬帆出海。

国内外无缝接入

亿速云中国境外 CDN 网络与境内 CDN 网络无缝对接,境内外配置一键同步,无需重复操作。提供多种运维方式,便捷自助管理,支持用户业务无缝出海。

目前,目前亿速云已建成了熟悉、稳定的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平台,产品和服务都得了市场的验证和客户的认可。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香港、美国洛杉矶、美国华盛顿、韩国首尔、日本东京、新加坡等建立云计算数据中心。亿速云“CDN云加速”服务,在价格上比其他服务商优惠了50%左右,具有更高的性价比。现推出的超值优惠“CDN加速资源包套餐”,价格非常令人心动,例如:购买100GB的CDN加速资源包,一年仅需1元,可以说是非常的优惠。

融合CDN.png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