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App联合《漂亮书生》鼓励年轻人展示才华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5

由鞠婧祎、宋威龙等人主演的古风清爽消暑剧《漂亮书生》正在爱奇艺热播,剧中四位主人公为了实现心中理想,在危机四伏中不断成长。“消暑四子”乐观幽默、积极向上的性格受到了年轻人的广泛喜爱。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与《漂亮书生》联合发起创意绘画活动,让各位正在追剧的用户用画笔“漫步”古风学堂!

本次创意绘画活动吸引到玩吧用户广泛参与,通过“你画我猜”游戏画就了许多创意作品。大家将自己最喜欢的主演形象在画布上完美复刻,或是为剧中人物设计出了活泼灵动的Q版形象,用创造力来表达自己对主演们的喜爱;更有不少用户画出了自己心中的古风学堂场景,在追剧的同时不忘展示自己的非凡才华;随时脑洞大开的“马良”们也用神奇的画笔把小玩打扮成书生模样,送进了“云上学堂”。

玩吧基于对年轻人兴趣的洞察,多次与知名艺人、影视剧、综艺合作发起联名活动,与平台多种娱乐场景相结合。通过“你画我猜”等游戏场景推出的创意绘画活动,让玩吧充满创造力的年轻人发挥特长的同时展示了自己的才华;联合大热影视作品举办的创意语音活动也戳中了声控们的兴趣点,无论是经典的朗诵大赛还是别出心裁的配音活动,都可以让玩吧的年轻人在互动社区中用声音勇敢秀出独一无二的自己。

玩吧引导大家展示自己、秀出才华,以丰富的互动场景为偏爱泛娱乐的年轻用户提供更多元的娱乐社交新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