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店全面升级VIP优选栏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6

4月22日,贝店2020春季云发布会上,贝贝集团合伙人、贝店总裁顾荣发表演讲,详细解读“超级贝店”战略。

顾荣表示,2020年贝店将回归“贝店我的店”的初心,通过“超级供应链+超级店铺”等系列举措,赋能小B创业者,让所有有开店梦想的人都能轻松拥有一家自己的店,并帮助他们做好店铺经营,实现可持续赚钱。

以下是顾荣演讲节选!

大家好,我是贝店总裁顾荣。

2020年贝店将回归“贝店我的店”的初心,打造“手机开店上贝店”的理念,让所有有开店梦想、有兼职、全职创业梦想的店主能够开一家自己的店。

超级贝店=超级供应链+超级店铺

超级贝店就等于超级供应链+超级店铺。

而所谓的超级供应链是超级好货+超级高佣+超级服务。我们希望每一件从贝店发出的商品都是好货,而每一位店主售出的商品都是高佣的,同时匹配上优质的服务,这就是贝店的超级供应链。

那么超级店铺是什么呢?在我看来,超级店铺等于超级智能+超级自主,即一个开放自主,灵活性很高的智能店铺。

从“民生日用”到“销售赚钱”,超级好货成贝店卖货第一站

超级供应链,首先要说的是超级好货。过往,贝店通过产地直供、十元特价、贝店超市等在民生日用上已经建立了“好货低价”的用户心智,如今贝店希望从“民生日用”到“销售赚钱”,覆盖全商品体系,通过“品质高佣”、“极致高佣”构建贝店的“超级好货”体系。

目前,超级卖货频道已经在贝店试运营1个多月,我们保证超级卖货的所有商品100%正品授权,一级佣金达25%起,同时,所有商品实现100%全网比价。

今年,在超级好货频道,我们的目标有三个。第一,我们将会覆盖2000个真正高佣的品牌,带来5万个高佣的商品,实现1个亿的订单目标。

品质高佣、极致高佣、店主补贴,多举措助力店主赚钱

贝店希望通过“品牌特惠、大牌质造和全球代购”这三大核心业务来构建全网优质货源体系,实现品质高佣,满足大家的卖货需求。

在品牌特惠的业务上,贝店将和国内外的知名品牌合作,主打“都是大品牌,天天有3折”;在大牌质造上,贝店将和国内外的大牌代工厂合作,主打“大牌品质,工厂价格”;在全球代购上,贝店将成立独立的全球代购团队,全球找货,主打“国际新品,一手货源”。

近期,贝店对VIP优选栏目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未来我们将通过自主品牌和独家专供等形式,实现极致高佣,让店主通过销售赚钱。此外,贝店还将拿出2个亿补贴店主,让店主在商品销售和自购过程当中享受更高的佣金。

自主供货、自主定价,重新定义“我的店”

超级店铺即帮助店主打造专属店铺,从“选品”、“销售”、“管理”和“持续拓客”等一体化店铺管理工具。

现阶段,我们将为店主提供“自主供货、自主定价、贝店直播、社群相册、养猫赚钱”等系列赋能工具,帮助有供应链能力的店主,实现自主供货,同时让店主拥有自主定价权。

除了赋能工具外,贝店还将让有能力的店主参与到企业经营中,通过分红,切实享受经营成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