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营销越来越火,悦会YHOUSE如何赋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6

2020年来,无数的企业、商家都面临着经营压力。随着经济的逐步复苏,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更好地获客锁客,快速创利增收成为摆在所有人面前的问题。在这种形势下,以悦会YHOUSE为代表的权益平台,成为了不少企业打通新业务场景的得力助手,取得了超预期的营收业绩。

权益服务平台究竟是什么?权益营销为何能成为2020年企业发展的关键词?悦会YHOUSE等平台如何实现赋能?接下来就来一一探究。

如果要问2020年最火的营销方式是什么,那么毫无疑问就是权益营销。移动推出的PRO会员超值权益包,招商银行的“掌上生活”,浦发银行的“浦会花”…… 银行、保险、运营商、电商等各行各业的头部品牌都纷纷开始发力,通过权益营销的方式,找到业务增长新的突破口。

权益营销的核心在于结合现有业务,给用户更多增值服务。以移动为例,传统的运营商业务无非是话费和流量,而推出的PRO会员权益包不仅包含了这两块核心权益,还包含了一些打车、网购、视频会员等生活消费权益。比起单一维度的平台自身的权益,这种权益组合的形式“性价比”更高,有了足够的吸引力,才能打动用户。通过这些高频的生活服务类权益,提高了app、小程序等渠道的打开率。助推业务、锁定用户、提高营收、提升流量,可谓一举多得。

而对于平台或者企业而言,在现有业务基础上再去探索体量庞大的消费权益市场,是一件极其费时费力的事情。悦会YHOUSE等权益服务平台的作用便凸显了出来。作为专业的“权益管家”,悦会YHOUSE拥有成熟的权益供应链和系统赋能实力,通过系统对接的形式,就能帮助企业以最快的速度、最小的成本建立起全流程的权益营销体系,而这也极其考验平台的实力。

悦会YHOUSE成立于2013年,定位于权益服务及会员运营服务,该平台整合了生活消费领域超12万的一线品牌权益产品,涵盖餐饮娱乐、便捷出行、生活服务等数十个消费场景,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这是经过七年积累的成绩。

依托7*24h的系统服务能力及在生活消费权益领域的七年的用户运营和积累,悦会YHOUSE建立起了“供应链+技术+运营”相结合的完整服务模式,已经为金融、通信、互联网、餐饮、零售等多个行业的数十家头部企业提供了权益服务解决方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