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共促产业升级发展,供需资源对接会走进中建国际·创新智慧城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7

为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寻求资源互补与合作,7月30日下午,2020天集社供需资源对接会在中建国际•创新智慧城产业服务空间举行,活动由中建国际·创新智慧城,广东同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城新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来自顺德和深圳的知名企业、协会、供需方共40人参加,共话合作与发展。

图|创新智慧城项目招商总监蔡嘉良为企业代表介绍展厅情况

中建国际创新智慧城的招商总监蔡嘉良带领园区企业代表一行了解中建国际•创新智慧城的项目总体规划、智慧家居产业服务生态、配套的技术服务体系和提供金融、人才、政策服务的配套资源平台。据介绍,此项目是顺德区家电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也是承载和吸引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

蔡嘉良以智能手机的生产为例,介绍了华为如何利用DFMA降本技术在成本控制、产品溢价方面取得优势,他说道,未来创新智慧城配套的智慧家居产品对标中心将提供DFMA技术支持,能深入到产品结构方面为企业降低成本。

图|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总经理孔令琦

结束展厅参观后,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总经理孔令琦为与会人员作《中城新产业硬科技服务体系介绍》,为大家讲解线上资源需求对接平台“天集社”和线下空间的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如何为企业加速工业设计的成果转化。

图|广东同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伏向宇

在交流研讨环节,广东同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伏向宇表示,本次活动目的是让制造商和园区的设计企业充分地融合对接,让更多创意设计成果得到落地孵化,希望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在后续能发挥资源需求的对接作用,把产业资源落到实处。

图|顺德家电商会副秘书长高明媚

顺德家电商会副秘书长高明媚说道,“顺德和中山在家电供应链上的企业共有三千多家,但顺德目前还没有完整的线上家电供应链平台,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的天集社平台整合了比较齐全的需求和资源,相信未来会在顺德有很多的合作发展空间。”

图|深圳市禾橙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焦丽华

在企业代表发言环节中,深圳市禾橙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焦丽华向大家介绍公司业务方向后,还现场推荐了新开发的智能保鲜水果盘,他表示今天特意从深圳过来,是为了和顺德本地的小家电企业取得更多的合作机会。

图|广东同天缔创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平

广东同天缔创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平表示,人才的培养对设计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人才的落地需要各种产业资源的匹配,最终需要实体制造企业和创新企业来承载岗位,他希望企业能借助“天集社”平台获得大湾区资源对接和人才培养上的深度合作。

此次交流,让顺德、深圳两地的知名企业、协会、供需方更好地了解家电产业链供需各方的需求,以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未来,中建国际·创新智慧城和广东工业设计城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帮助园区企业实现资源互补,共促产业转型升级。

智慧家居展厅预约参观

展厅中心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宝南路十九巷

(中建国际·创新智慧城产业招商中心)

现在已经连接:广东省设计产业园,佛山家电商会,佛山家电协会,顺德设计协会,I创家电小镇,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天集社平台,百度安全,腾讯珊瑚群等

主办方:中建国际·创新智慧城、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天集社

联合主办方:科理咨询、灵猫工业设计、碧桂园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潼湖创新小镇孵化器

媒体:今日头条,简书,知乎专栏,设计侠,SUXA,INDIEGOGO

  -中建国际·创新智慧城-

中建国际·创新智慧城作为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业务的重要战略部署,是顺德区家电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也是承载和吸引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

本项目占地面积约114亩,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建设周期为3年。总投资不少于11亿,是一个集智能制造基地、研发科创中心、创意孵化基地、商业服务配套等于一体的智能创新港。项目以“绿色、生态、创新”为建设原则,通过人性化设计、全方位配套、全链条服务,打造成为一个产城人文、和谐发展的生态产业新城。

  -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

连接全球硬件创新者建立广东省智能终端技术创新联盟,连接硬件生态链上下游,连接跨界产品的设计、技术、生产、渠道、商业、创新、场景和交互创新,以及与平台和应用相连的全产业链升级。旗下供需对接平台,持续关注「设计+供应链」带来的优质需求发布和对接,欢迎相关团队与我们联系合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