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高端镜头出现品质问题 出现膜裂品质问题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8-09

A5创业网 (公众号:iadmin5)8月9日讯,近日据苹果分析师相关报告指出iPhone12高端镜头出现品质问题,这可能会影响苹果iPhone12 Pro高端机型的上市时间,因为iPhone12高端相机镜头在高温高湿测试过程中出现膜裂品质问题。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报告称,苹果一家供应商在测试iPhone 12相机镜头时出现了质量问题,广角镜头上的涂层开裂。出现质量问题的是非Pro版5.4英寸和6.1英寸机型的摄像头模组,由玉晶光电公司制造。目前还不知道该公司是否能在发布会前及时修复该问题。

据悉,该缺陷涉及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两款智能手机中5.4英寸和6.1英寸型号,不过苹果的另一家供应商大立光电(Largan)生产的镜头已经通过了测试,预计大立光电将能够提高产量以填补这一空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