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软文 把一个公司给搞垮了!

来源:深圳美胜传媒 时间:2020-08-10

一篇软文能给公司带来什么?带来的是销售业绩还是品牌曝光率?

但我知道一篇有力量的软文,能毁掉一个公司也能成就一个公司。

我一个朋友在一家培训公司做网络营销的,之前也负责软文推广这块,但是后来被公司老板穿小鞋直接开了,临走后他愤愤不平,直接写了一篇软文控诉前公司的一些内幕。结果前公司从他走后半年之内没有任何成交,老板也不明所以,后来问别人才知道,这篇文章在网上火了,因为我那朋友平时为人还不错,对接工作完成也比较好,所以以他的口吻写出那篇文章,让更多客户知道培训公司的内情,所以很多公司都不跟那家公司合作了。当老板看到那篇文章的时候,脸通红的在办公室大发脾气,但也无可奈何,因为文章里说的都是事实。

所以,不可小看软文的力量,在某种程度上,他能决定公司的走向。

在国外,也有不少媒体报道公司的种种,然后紧跟着该公司股票大跌,这种事比比皆是。

如果一篇软文成为一篇爆文,那这篇软文造成的结果不亚于一颗核弹的效果。

软文在实际应用中,分为哪几种呢?一般分为这几种;

一、公关稿(新闻稿)

二、销售软文

其中销售软文是难度最高的,因为这篇文章除了品牌曝光外,更肩负着产品转化的责任。所以说,软文是物有所值的。

一般公关稿软文的价格在100-300之间,销售软文价格在500-3000之间,这些还不算上发布渠道的价格。

那么一篇软文对得起这个价格吗?如果这篇软文给你带来10万个客户,转化1万个真正用户,你自己都明白软文这个价格到底值不值了,并且软文的价值是长期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