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破除界限思维做好企业软文推广

来源:大风号 时间:2020-08-10

很多人认为,所谓的企业软文推广,就是准备好一篇植入广告的文章,发布到网络媒体上,然后让访客看到,吸引他们分享转发,这就是典型的局限思维。企业软文推广也绝不只是简简单单地随便写一篇文章,挑选几个媒体进行投入,从以下三大方面入手,破除界限思维做好企业软文推广。

一、润物无声地传递价值

企业软文推广要传递给读者的是产品功能、服务范围、企业文化等,其实就是一种价值。可对于用户来说,有没有价值只在于主观感受。也就是说,只要用户觉得有价值,那么不管你的产品功能如何,服务态度如何,都愿意为此买单。这就是在关于产品“价值”上,用户与企业、厂商之间的差异。对于企业来说,保证产品和服务质量是绝不能落下的根本性东西。

二、媒体选择做到多样化

文章内容是基础,而传播则是连接企业与用户之间的纽带,如果在传播上没有做好,想要获得用户的认可简直就是痴人说梦。此时,就需要有多样化的传播方式尽可能触达更多潜在用户。如何才能做到多样化?首先就是需要具备各种各样的媒体资源网站。当然,这些媒体资源无需自己去一一寻找,只需要有一家合作的新闻发稿平台就足够了,比如有着海量媒体资源的软文吧。

三、软文推广的内容和目标要聚焦

企业软文推广启动前,需要注意的是文章内容要集中。不要让用户在一篇文章里,同时接收多种信息,这样读完文章不会留下任何印象。企业软文推广绝不仅仅是写一篇软文,植入一点广告信息,而后随意投放到几家媒体就完事了。此外,要确定本次软文推广的目标,比如就是为了获取靠前自然排名,或者为了让更多人看到这篇文章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