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慧网荣获2020年度ISF十大健康教育机构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0

8月8日,由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International Self-care Foundation)、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联合主办的,主题为“推广自我保健,助力疫情防控”的2020年国际自我保健高峰论坛在中国天水隆重举行。学慧网作为知名教育机构代表,受邀出席论坛并荣获“2020年度ISF十大健康教育机构”奖。

论坛现场,国内健康领域众多权威专家、企业家、健康教育机构负责人以及三十多位各地行业协会会长相聚一堂,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共同探求自我保健对于疫情防控的新方法、新路径及如何调动更多老百姓参与到“自我保健”的活动中来,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教育机构、专家学者、营养健康传播者在促进健康行业发展、塑造全民健康体魄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颁奖环节,学慧网作为优秀职业教育机构代表,凭借优异的教学服务水平,在培养健康领域人才方面的突出贡献,荣获“2020年度ISF十大健康教育机构”奖。

学慧网作为专注于成人职业教育的在线直播学习平台,致力于帮助学员通过获得新的职业能力,提升职业竞争力。为了顺应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填补国内健康领域人才的市场缺口,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培养营养师、健康管理师、心理咨询师等领域的专业技能型人才,用实际行动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推广科学、专业的健康理念。同时秉承学慧网的核心价值理念,让学员“收获的不止一本证书”,通过赋能学员比证书更丰富的综合素质及实际工作能力,培养配合市场需求的健康人才,推动中国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