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购车节圆满收官,直播新模式助力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1

8月9日晚8点,巨量引擎首个平台级汽车促销活动「美好购车节」迎来收官直播。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主持人赵爽搭档抖音汽车达人——虎哥说车,带来一场充满激情又不失幽默的说车直播。

虎哥兼具抖音汽车达人和汽车节目主持人的双重身份,其风趣诙谐、激情四溢的语言风格,被粉丝称赞如听相声一般。在购车节的直播间,虎哥延续"虎哥说车"体为观众品鉴汽车。比如古有曹植七步成诗,现有虎哥七步说车:"天穹悬浮车顶计、全景天窗并齐驱"。虎哥对汽车精炼有力、朗朗上口的品鉴,让观众更容易理解和记忆汽车的特点和设计。

现场互动形式丰富,贯穿整个直播过程,全方位提升观众看车的参与感。在说车过程中,虎哥挑战用声音形体展示汽车,以双手抱胸、单手托腮、跑步等姿态,表现出汽车不同功能带给驾驶者的驾驶体验。抽奖环节时,观众疯狂留言刷起表情包,由虎哥来模仿表情包并和汽车合影,被虎哥成功模仿的观众获得了重磅福利!此外,与普通车店由销售员来导购的形式不同,购车节邀请了众多品牌厂商Boss级代表在线说车,与观众互动抽奖送福利,为观众解答疑问带来一线汽车信息。

据悉,从8月1日到9日,「美好购车节」活动以"帮你选好车"为主题,邀请了8位车圈大咖和4位央视主播,连续9天接力直播,掀起直播看车购车热潮。8日上线的央视财经直播专场更是实现直播观看人次总数突破5432.2万,预计将带动超10亿元销售额,创下抖音政务媒体直播单场最高纪录。

据巨量引擎营销副总裁陈都烨称,「美好购车节」是巨量引擎在用户的汽车信息获取需求和购车体验上进行升级,通过构建"央视背书+大咖说车+直播带货"的立体化线上卖车新模式,打开汽车厂商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新通道。购车节不仅借助综艺游戏互动、360度全景看车等多元玩法,为观众及汽车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线上购车体验,也在消费端激发市场活力,开拓汽车线上销售消费新场景,加速汽车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一直以来,巨量引擎致力于不断创新商业模式,拓宽生意增长的新边界。此次巨量引擎以美好购车节直播为核心,通过综合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为汽车行业及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活力的汽车内容与消费新体验,并打造了基于线上购车的转化全链路,加速汽车行业与数字化经济融合,推动行业复苏发展,发现生意新可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