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文营销推广迷局难破?“媒体+”打造一站式精准推广平台

来源:驱动中国 时间:2020-08-11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铺天而来的软文广告让各位网络读者目接不暇,很多软文广告深陷“石沉大海”的尴尬境遇,推广效果甚微。而如何选择最佳媒体源、精准定位目标客户人群,正是当下诸多广告主所面临的、亟待解决的问题。

纵观整个软文营销推广行业,不难发现,传统软文营销目前普遍存在着盲目追求大的门户网站、有量无质、中间商大赚差价、发稿价格高昂、可选择的媒体源有限等一系列痛点问题。上述问题并非个例,而是普遍存在的,很多用户在选择软文媒体的时候总是选择自认为比较大的门户网站,但根本没有考虑到实际的发稿需求和目的,花了大价钱却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在软文营销推广中,你是否也曾遇到这样的问题呢?那么,在互联网新媒体日新月异的当下,广告主如何能够精准定位,选择最佳发稿媒体源,切实达到预期的推广效果呢。

软文平台优势?

1.付费模式更人性化, “媒体+”摒弃了常规网站通过预付费增加客户粘度的方法,整个平台统一采用最低价,按发稿需求用多少付多少的付费模式,进一步降低了媒体投放的门槛。

2.为媒体人与雇主搭建桥梁,国内海量知名媒体人、资深编辑入驻本平台,为雇主提供内容写作需求;雇主在平台提交写稿需求,相关领域写手即可自主接单并按具体要求进行稿件撰写。

3.采用一站式多平台发稿,省去媒介环节,大幅提高了效率。用户在“媒体+”提交稿件,选定媒体之后,点击即可一键发布稿件任务,操作简单。

4.作为新兴媒体交易平台,目标是发展成综合性,人性化营销服务平台,为国内品牌提供一个更好的展示自我的机会,为媒体人和广告主提供软文营销最优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