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弱电企业上车正当时,河姆渡赋能更多企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1

最近经常听到这样一句话——在产业互联网大势下,很多行业都值得重新再做一遍。其实这句话应用到每一个传统企业,于每一位传统商户而言,也同样受用。

每一位弱电企业老板都应该在日常的奔忙中抽出几天时间,好好静下心来梳理和审视自己所管辖的一亩三分地,重新认识,重新设计,重新布局,重新出发!

也许你已经在这个行业经营了十多年,也许经销商老板早已经和你称兄道弟......然而市场真的变了!互联网赋能的新经销模式已经裹挟着所有弱电从业者策马狂奔,而且必将一骑绝尘,再也回不到从前。

经历了疫情的每一个弱电企业,每一个人都真实感受到了线上生意的占比越来越高,线下生意越来越失去了方向,也更多的感受到无奈。

如何通过数字化高效赚钱?如何通过数字化精准推广?如何通过数字化提高管理人效?这是每一个传统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面临的三个问题。

浙江嘉冠塑料有限公司选择了与河姆渡合作实现数字化转型。利用数字在线化能力,打造开放平台,河姆渡利用流量与资源,集平台合力对企业进行数字化赋能,实现利润突破和品牌建立。

实现全流程在线化

用产业互联网模式让产业上游商家实现全流程在线化:

◆ 渠道在线化

线上垂直销售体系,渠道效率指数级提升;

◆ 营销在线化

线上企业品牌塑造,全网在线营销;

◆ 交易在线化

专属官网展示,实现商品在线交易,企业、客户零接触;

◆ 客服在线化

提供客服聊天工具,新消息推送提醒,实时对接客户,解答客户问题;

◆ 售后在线化

在线解决商品售后问题,一键在线提报、进度查询;

◆ 金融在线化

携手8大银行,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提供在线金融服务,解决企业资金难题。

全域推广等服务,精准触达客户

1. 直接面对设计院、工程商、系统集成商、服务机构…

一店触达40万行业精准用户,更高效。

2. 聚合河姆渡官网、移动应用、自媒体、社群、在线直播、社交媒体、百度、百余家线上合作媒体等公域和私域流量,每年巨资投入引流获取关注。

3. 线上线下全渠道

智能建筑节、线下集采会、智能建筑生态大会、设计师沙龙……每年举办超1000场;参展商逾5000家、参会人数超50万,每个人都可能成为客户。

帮助商户掌握自动化营销技巧

河姆渡开放平台为入驻商家提供保姆式服务,提供工具及培训,帮助商户掌握自动化营销技巧。从店铺装修到工具安装使用,从选品到定价,从热词优化到运营培训,从推广引流到活动带飞,手把手指导,助力中小微企业成功迈出数字化转型第一步。

同时,提供大数据服务,帮助商户实现数字化销售。

欢迎入驻河姆渡开放平台

现在入驻,享超值特惠

搜索“河姆渡“进官网直接联系客服咨询

本期商家推荐——浙江嘉冠塑料

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坐落于国家级风景秀丽的雁荡山景区,中国电器之都-柳市镇厂房面积4000平方公司现有大型注塑机8台,专业生产、尼龙扎带。钢钉线卡、缠绕管、膨胀管、不锈钢扎带、喉箍等产品。

产品远销欧洲、拉美、东南亚、中东等地区,2017年销售额1300万,2018年销售额1800万,2019年销售额2200万。

所生产塑料产品均为全新尼龙66生产。

产品特点:不脆断、不易滑齿、色差质保2年、国标拉力标准、高温90度,低温零下20度,有专人检测出厂标准。不锈钢产品均为全钢,支持各种特殊规格订做、凡我公司出厂产品如果任何质量问题包退换。

若您还处在传统企业转型摸索阶段,想要实现销量增长,那就快来加入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