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驰援化解融资难,上海易鑫专业服务被广东客户隔空点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2

广东省惠州博罗县园洲镇坐落在珠江三角洲东部,北靠“岭南第一山”罗浮山,这里自古以来便是人杰地灵,苏轼曾专门写诗赞扬“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现代的园洲镇更是名列全国千强镇,吸引了各类人才前来创业和就业。而随着优秀人才的持续涌入,这里的汽车市场也是格外活跃。

为满足当地日益增长的融资购车需求,易鑫金融顾问程贵妹就驻守在这里,全心全意服务园洲镇及周边的中小企业主和个人消费者。

装修公司老板购车遭遇融资难

今年4月的一天,程贵妹在刚刚复工的兆丰车行接待了前来购车的张先生。张先生是湖南人,2005年就来到园洲镇打工,十多年下来有了一些原始积累,不久前开了一家装修公司。随着社会经济的复苏,装修订单开始起量,张先生就寻思着买一台新车方便跑业务。

得知汽车市场重新开业后,张先生就迫不急待地赶到车行、选中了一台新车,准备办理易鑫金融的助贷业务。谁知,他的申请在提交至易鑫金融APP后,因“征信有瑕疵”被合作的银行信审拒绝。

程贵妹随即与银行方面沟通,了解到:原来张先生多年前曾办理过一次手机分期业务,当时总额不到2000元的手机,每月分期金额200多元。由于当时的工作需要经常加班,日夜颠倒下张先生有几次忘了还款日期,虽然很快进行了补缴,但是这些逾期记录却在银行的系统里一直留存。

“以前我不太懂逾期、征信这些。现在银行拒绝了,易鑫金融能帮我通融通融吗?”初次被拒后张先生心情有点低落,但仍然盼望能尽快提到车。“在园洲镇跑装修,没车就没竞争力。这台车我是一定要买的。”

据程贵妹以往的经验,当夫妻一方审批不过时可以用另一方的征信做担保,同时融资合同需要担保人参与面签。而张先生的配偶谢女士远在湖南省邵阳市,在家务农并照顾父母和孩子,居住地离惠州约700公里,专程赶来广东一趟不太容易。

那么,该如何解决广东买车、湖南面签的异地融资难题呢?

跨省驰援,易鑫金融积极化解融资难题

程贵妹对此颇有自信,此前她在园洲镇也遇到过一些打工者有类似的情况,大多数都能得到圆满解决。

原来,易鑫金融很早就发现了异地融资、异地面签的协作难题。在“Tech+Fin”的加持下,以“专业、协作、执行”为准则,易鑫金融将分布在全国340个城市的金融顾问拧成一股绳,秉承着“客户至上、满意第一”的理念,共同帮助客户实现“喜欢 就开回家”的梦想。

经程贵妹协调,易鑫金融专门为张先生开辟了跨省驰援项目小组,并在小组成立的当天上午就正式行动起来。湖南邵阳分公司积极配合广东深圳分公司的需求,在接到跨省面签任务后当即安排易鑫金融顾问前往张先生老家。

有了专业的指导,张先生配偶谢女士提交的融资申请很快就在银行获批,接着邵阳当地的易鑫金融顾问马上与谢女士完成了所需的面签流程,又第一时间将面签结果反馈给广东这边。短短几个小时,跨省驰援项目小组工作便已圆满完成。

正在车行等待的张先生,得知可以提车的消息十分激动,频频向程贵妹竖起大拇指。“万万没想到,易鑫金融这么猛,两个省的服务对接都能配合这么好,这下我再也不用担心了!”

张先生的点赞,对于程贵妹而言是对她努力工作的最大褒奖。正是因为程贵妹坚持不懈地在园洲镇及周边提供专业服务,易鑫金融已经被当地汽车经销商广泛接受,也不断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