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游带上科大讯飞智能翻译机,让你嗨翻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2

最近几年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许多朋友都不再满足于国内的景点,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走出国门去看看,到国外旅游去感受另外一个世界的异国风情,在这个过程中不仅开阔了视野,还能碰到许多有趣的人和事。但是语言不通怎么办?科大讯飞旗下的智能翻译机来帮你!

如今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战略从以应用探索为核心的“人工智能1.0阶段”进入到了以AI应用规模化落地为核心的“人工智能2.0阶段”,所以科大讯飞才成为了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而科大讯飞翻译机3.0的上线,有效的解决了用户在日常的沟通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尤其是在全球化交融的现在,很多人在出国旅游或者工作的时候都可以拥有一款智能的翻译设备。  

在实时翻译这一方面,全新升级的讯飞翻译机3.0搭载了强大的8核cpu,不仅能够支持中文对58种语言的实时互译,更能覆盖全球近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翻译语种。可以让我们更加放心无忧的走遍全世界。  

添加许多特色功能

讯飞翻译机还具有拍照翻译、离线翻译、方言翻译的功能,不仅仅可以满足我们日常出行的需求,同时还能满足商务沟通的需求,尤其是科大讯飞翻译机3.0,增加了更多特色功能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讯飞翻译机3.0还内置了多种上网方式,包括Wi-Fi、sim卡、蓝牙共享。 另外,这款翻译机还可以内购全球上网流量,不仅非常的优惠,而且购买后无需额外sim卡就能直接联网。  

现如今,全球各地都有国人的存在,所以这款科大讯飞智能翻译机3.0的出现真的是解决了很多人出国的难题,所以想要出国旅游,但是不会外语的可以选择这款产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