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款工具救急 攻克软文推广内容创作难题

来源:百思汇涌 时间:2020-08-13

做软文推广,写出一篇高质量的软文尤为重要,但是内容创作需要灵感,有时写了删,删了写,就是想不出新的创意。接下来,软文吧给大家推荐几款工具,为软文推广内容创作提供素材,给你灵光一现的感觉。

微信搜一搜

对于微信,大家普遍用来聊天,刷刷朋友圈。其实微信,还可以用来搜索。在微信搜一搜中输入关键词后,可以搜到微信公众号、搜狗搜索等平台内容。尤其是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都比较新,有些就是同行发布的,为软文推广提供很大的参考价值。

微博

打开微博,微博热搜中对网名关注的话题按照热度进行排名展现。可以查看网民都发布了什么内容,对什么内容比较感兴趣。不仅可以软文推广内容创作提供素材,还可以蹭一把热点。

今日头条

可以在今日头条平台上通过输入关键词,查看已经发布的文章,给我们软文推广内容创作提供思路参考。当我们想不出合适的标题时,可以看一下今日头条的文章标题。

知乎

知乎上针对一个问题,会有很多人回答。根据这些话题,可以帮助我们找到软文的主题,从而针对这个主题展开成文。

百度风云榜

百度风云榜主要是显示互联网上的实时热点,帮助我们了解互联网最新风云动向,各种榜单和实时搜索热点非常清晰,有了它再也不怕不知道互联网热点。

搜狗搜索

搜狗搜索与微信、知乎平台数据打通,不仅可以搜索到搜狗平台的文章,还可以搜到微信、知乎平台的内容。

内容神器

内容神器是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专业提供全网热点和素材的工具,这款内容神器,挖掘深度更广、更深。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