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新玩法 玩吧App助力年轻人快速破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3

近几年,随着Z世代逐渐成为主流人群,他们的喜好与乐趣也进入了大众视野。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了解Z世代年轻人既享受孤独又渴望社交的期待,不断探索娱乐社交新方式,让社交有了不一样的新玩法。

玩吧App以兴趣为切入点,提供多样化、趣味性、沉浸式的娱乐社交场景,设置了你画我猜、卧底大师等多样游戏模式以及多种社区广场活动,将娱乐游戏与社交深度融合,释放社交压力的同时增加趣味性和沉浸感,让用户获得轻松、愉悦、享受的娱乐社交新体验。同时,玩吧App注重兴趣匹配,对于多元文化有很好的吸收与包容能力,为不同文化圈层提供交流平台。在玩吧App的广场社区,二次元、国风等圈层文化盛行,圈层群体互相认同、彼此有共鸣,让社交更加轻松化。

此外,玩吧App还同步线下娱乐社交场景,进一步沉淀社交关系,通过开设快闪店、体验店的形式,将线上社交拓展至线下,让人们能够面对面体验到轻松的娱乐社交方式。玩吧App曾在重庆、惠州两地开设以“人类尬聊免疫研究所”为主题的网红快闪店,将线上高人气的游戏通过创新的形式打造为线下娱乐社交沉浸式体验场景,向更多年轻人传播“让社交更轻松”的品牌主张。玩吧鼓励当代年轻人无论是在线社交还是面对面社交,无论是陌生人破冰还是熟人相聚,都能在游戏、互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