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在发展科技和普惠金融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4

企业金融服务模式,成立至今,已为众多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收获了众多企业的好评。WeBank

微众银行

微业贷是微众银行针对小微企业贷款难的问题,率先研发的服务小微企业的全线上、纯信用的对公流动资金贷款产品。依托微众银行的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风控,微业贷使客户能够享受从申请至提款全部在线完成,真正实现小微企业客户“不用跑一次银行,企业贷款已到账”。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在发展科技和普惠金融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与大型企业相比,小微企业的抗风险能力相对较弱,针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显然需要创新模式。微众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微众银行作为国内率先成立的民营银行,通过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为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的难题提供新路径。

2019 年,微众银行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在保持“微粒贷”、“微账户”等大众银行业务稳健增长的同时,微众银行以“微业贷”为核心的直通银行业务快速增长,取得新的突破;场景银行依托“微车贷”、“微租贷”等普惠金融产品,实现了多元化发展。年末资产总额2,912亿元,比年初增长32%, 其中, 各项贷款余额1 , 630 亿元,比年初增长36%,各项存款余额2,363亿元,比年初增长53%,保持了贷款和存款业务的均衡发展。

微众银行在发展科技和普惠金融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截止到2019年,微众银行为民营企业中的23万户普惠型小微企业提供了信贷服务,这些企业的就业人数超过200万人。微众银行未来会在前沿科技和普惠金融的道路上砥砺前行,给更多的人带来优质的金融服务。微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