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和”荣耀”的区别,一文就能看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4

有人称荣耀是华为的“亲儿子”,实际上这个“华为”指的可不是华为手机,而是整个华为集团。荣耀和华为是属于华为集团旗下的两大终端品牌。对于华为来说,其出生早,主要是作为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向外界展示华为集团的强大科技实力,而荣耀,富有年轻活力,主要面向年轻人。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华为”和”荣耀”的区别。

从诞生之初,荣耀就走的是和华为不同的路线。2012年,当中华联酷鏖战之时,突然发现侧翼跳出来一个生猛的小弟——雷军同志的小米,华为感觉势头不对,于是大手一挥,派出一支奇兵,突击线上市场。这支奇兵正是荣耀。当此之时,荣耀还是纯互联网品牌。

现在的荣耀,已成为与华为肩膀齐为弟兄的两大兵团之一。单算的话,无论在全球市场还是在中国市场,都已经赶上OPPO、vivo等品牌。甚至在2019年,荣耀是除华为外唯一实现了增长的品牌。2020年,荣耀正在冲击全国前二。过去的小男孩,已经成为孔武有力的壮小伙儿。

你可能会觉得,这仅仅是销量的层面,似乎两个兄弟只是穿了不同的衣服,其实筋骨血肉一母所生,内在DNA也非常相似。

其实不然,到了2019年,当两大兵团横扫中国手机战场后,作为老大哥的华为,可能也会猛然发现,过去的这个小弟已经前所未有的成熟,并不是跟在大哥的身后亦步亦趋,而是走出了一条独特的“机生”道路。虽然体内流着同样的血液,但荣耀却有着不同的灵魂——年轻、时尚、个性、潮流,深入骨髓的气质扑面而来,从手机背板流光的设计,到彰显青春的配色命名,再到大logo的个性张扬,再到最懂年轻人的先锋体验,这一切构成了荣耀带给人的直观冲击力:酷、绚、靓、美。

从“美得与众不同”的荣耀8开始,属于年轻人的、个性张扬的酷炫,逐渐成为荣耀旗舰的基因。到了今年的荣耀30系列,不仅有多彩的流光背板,金属光感的玻璃机身,70°超曲OLED飞瀑屏,也让握持更加舒适的同时还平添一份瀑布般的灵动,还增加了磨砂工艺的钛空银配色,呈现出散文诗般的美感。

在功能上,荣耀极其注重拍照的品质,配备同价位最强大的镜头组合,拍照也是年轻人最关注的功能点。4月中旬发布的荣耀30 Pro+,采用1/1.28英寸的业内最大CMOS,摄影圈有句流行语“底大一级压死人”,感光元件大一级成像画质就会有成倍的提升。这款手机还支持50倍潜望式长焦、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极暗环境下也能还原照片细节,在DXOMARK的评分当中综合评分达到125分,仅次于P40 Pro排名第二。

今天的荣耀,已经走出了自己独特的品牌风格,始终面向年轻人,与年轻人交朋友。而“华为”和”荣耀”的区别恰恰就体现在这两兄弟不同的品牌定位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