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博搜索看财报:不愧是游戏公司 网易90%利润源于游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4

8月13日,今年6月在香港完成二次上市的网易(NASDAQ:NTES/9999.HK)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虎博搜索数据查询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网易净收入182亿元(26亿美元),同比增长25.9%;归属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45亿元(6亿美元),同比额增长35.3%。

图片来源:虎博搜索,数据来源:网易(9999.HK)2020年半年度报告

其中,2020年第二季度,网易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20亿美元(138亿元),同比增长20.9%。创新及其他业务收入5亿美元(37亿元),同比增长38.7%。有道净收入0.9亿美元(6亿元),同比增长93.1%。

对于多地上市公司,虎博搜索可自由切换不同股票市场数据。

图片来源:虎博搜索,数据来源:网易(NASDAQ:NTES)2020年半年度报告

值得一提的是,网易有道(NYSE:DAO)也于13号发布了2020年半年度报告。其中,学习服务和产品净收入5亿元,同比增长190.5%,在线营销服务净收入1亿元,同比下滑28.1%。

在线游戏服务仍然是网易现金牛业务,2020年第二季度,网易在线游戏服务毛利润88亿元(12亿美元),占总毛利润的90.1%。财报指出,在线游戏服务毛利润同比增加,主要得益于《梦幻西游三维版》《率土之滨》和《梦幻西游》手游等的净收入增长。

图片来源:虎博搜索,数据来源:网易(9999.HK)2020年半年度报告

虎博搜索查询研究报告,可以发现《率土之滨》月流水排名近一年来一直呈上升趋势。

图片来源:虎博搜索,数据来源:安捷证券

虎博搜索查询数据显示,在7月,野村、国信证券给出的目标价均高于网易(09999.HK)今日收盘股价。

图片来源:虎博搜索

截至8月13日收盘,网易(9999.HK)报收148港元,较前一日上涨3.57%,市值5075.51亿港元。

虎博搜索查询数据显示,2002年上半年,网易(NASDAQ:NTES)股价上涨了41.03%。

图片来源:虎博搜索

注:本文根据虎博搜索查询公开数据撰写,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关于虎博搜索】

虎博搜索是虎博科技推出的旗舰产品,是一站式全场景专业信息数据服务平台(含PC端及移动端),数据覆盖全球市场、宏观行业、公司研究、风险分析等,结构化呈现全面、精准、实时和智能的专业领域数据信息,帮助用户提高商业分析效率。

虎博搜索基于深度学习,能够通过自然语言处理,而非简单的关键词匹配,将全球市场涵盖的结构性数据(如财务数据)、非结构性数据(如文本、表格、图片、音频)以及新闻趋势数据(如宏观经济数据),进行全自动和实时地获取、解析、理解和总结等一系列行为,快速呈现于用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