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办公拥有领先的一体化智能办公应用和运营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4

Maxoffice堂堂办公服务内容覆盖商务办公市场核心需求,一站式整合系统从根本革新了当下办公领域业务运作惯性,最大化企业效能。

Maxoffice堂堂办公的办公科技集成服务板块,向企业、空间资产运营管理方输出领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智能办公应用和运营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办公及管理效率的提升。

上海中心商务区吸纳量超越新增供给,甲级办公楼空置率下降0.2个百分点至12.2%,平均租金走势平稳,至每平方米每天人民币9.0元。非中心商务区无新项目入市,办公楼存量约为410万平方米,空置率环比下降2个百分点至33.8%,平均租金与上季度相等,为每平方米每天人民币5.8元。

估计今年第四季度上海办公楼市场将迎来约78.4万平方米的新增供给,包含位于浦东竹园板块的一大体量办公项目: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办公楼面积超26.8万平方米,但因为其挨近九成的面积计划自用,因而该项目对未来全体空置率的影响不大。

针对业主,Maxoffice堂堂办公依靠办伴体系多年的资源库和强大的信息化商办体系, 为业主甄选优质客户进行招商服务;针对企业,做到详尽且完善的需求匹配,提供一站式物业租赁服务。

Maxoffice堂堂办公吸纳行业内经验丰富的从业人员,从核心物业资产的收购和处置,到市场资产组合多样化的投资服务,努力帮助客户实现利益最大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