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深科技推出智能电控箱 实现全场景前后装设备互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7

近年来,伴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智慧城市的建设也快马加鞭的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在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的支持下,越来越多的城市实现了管理的标准化、数字化和智能化。

而要构建智慧城市,设备设施管理也是重中之重,特别是以电力设施为核心的管理系统又是重要组成部分。目前传统的设备电箱由于自动化水平低、管理人员不足、运维技术人员的参差不齐,随着应用的密度和广度的增加,会给后期管理及运维带来巨大的压力。为解决这些痛点,拓深科技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智能电控箱,实现了全场景的前后设备互通,大大降低了运维的成本,推动了设备电箱的智能化进程。

(拓深智能电控箱)

拓深科技此次推出的SMR4000智能电控箱是一款专为视频监控前端电气控制自主研发的室外电子设备箱。与传统设备电箱相比,SMR4000智能电控箱拥有多方面的优势。

首先,传统设备电箱由于前端设备箱一直没有标准化,箱内走线混乱,箱体对雷击、过压过载等电隐患缺乏自恢复保护,不仅增加安全隐患,还很容易加大运维人员的危险性,增加运维成本。而拓深智能电控箱能实现前端环境的检测,即对设备的总体供电电压、电流、漏电情况等进行检测管理和预警,智能区分断电、断网状态,并能对前端摄像机、补灯光、传输设备、风扇等用电设备进行重启或断电的控制。同时,还能对箱体的整体环境进行检测,自动控制箱体温度,提高了设备自身的安全性。

其次,传统的设备电箱由于查找故障点多,前端设备的详细数据无法及时获得,因此更加耗时耗力,效率较低。拓深智能电控箱将前端的检测结合后端运维管理平台应用,能形成故障发现,故障定位,自动修复的运维管理闭环,智能化提升运维管理效率,提高摄像机的在线率、完好率,保障前端设备“全时可用”“全程可控”,实现“自动化”运维。比传统设备电箱效率至少提高60%以上,运维费用至少节省50%,提高了前端用电安全性,改善了前端管理和运维环境,缓解了前端的管理、运维压力和成本。

(后台管理平台,参数一目了然)

拓深科技研发的这款智能电控箱可以广泛运用于市政、城管、公安、银行、水利等各个场景。利用智能化管理手段提升设备设施的管理水平,对智慧城市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截至目前,拓深科技已经服务了中国50余个智慧城市、3000+企事业单位,500000户中国家庭,为数百个建筑提供能源和消防AI解决方案,为智慧城市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