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讯飞输入法超好玩 莫得键盘取消按键打字更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8

从功能机到智能机,从物理键到全面屏,手机变得越来越方便,手机输入法也跟随人们的需求不断变化发展。现在手机打字是使用九宫格还是全键盘,或者有更好的选择?讯飞输入法在追求创新功能理念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独家推出的“莫得键盘”让无键盘的理想状态进一步变为现实。

讯飞输入法“莫得键盘”取名源于方言“没有”一词,“莫得”就是“没有”的意思。如果没有键盘形态如何打字?基于语音输入的创新,让传统键盘形态“消失”成为可能。在全语音交互下,键盘的形态不再需要字母按键,语言也无需手动切换。全新定制的“莫得键盘”就像人脑一样理解言下之意,不仅仅能准确打字,还能听懂人机交互指令。

这么神奇?如何才能相见!打开讯飞输入法,语音输入“莫得莫得”,键盘就会变为一个机器人头像(这个机器人就是小飞飞)。有了它,不用纠结用九宫格还是全键盘打字,轻触一下小飞飞就可以快速语音打字啦。更酷炫的操作是,你可以告诉小飞飞,让它来编辑文字、标点,帮助搜索表情皮肤、打开剪切板等等操作,能动口的绝不动手!

不谈准确率的语音都是耍流氓。讯飞输入法一直致力于提升语音识别效果,行业率先实现1分钟400字高速输入,其通用语音识别率更超过98%,独家支持23种方言语音识别;更突出的是,讯飞输入法能够判断用户说的语言是中文还是英文以及中英混合,极大提升了使用体验。

为何“莫得键盘”拥有如此强大的交互能力?这得益于科大讯飞A.I.和智能语音技术。在聆听用户说话时,“莫得键盘”首先进行语音识别,通过自然语言理解判断出用户是想表达内容或发号指令。因为没有传统键盘形态,莫得键盘界面简单并且可以随心移动。

讯飞输入法打造出这样一款几乎全语音交互的“莫得键盘”,颠覆了传统键盘的一贯操作,不走寻常路。虽然当前“莫得键盘”距最完美的状态尚有一些不足,不过可玩性和实用性可圈可点。不得不说,讯飞输入法这种反常规、主动破圈的做法,让用户感受到了真正的便捷输入,追求个性不将就,高效而不简单,引领了输入法行业的下一个新风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