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攻游戏,高通骁龙Elite Gaming让你拥有端游体验|Gaming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20

相信大部分人手机里总会有一两款游戏,日常闲暇时间,手游似乎已经成为了最好的消遣方式。最近,5G游戏手机异常火爆,其中搭载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的手机在各方面表现都让人惊叹。这类游戏手机之所以能够有良好的表现,主要得益于高通骁龙Elite Gaming性能。随着手游市场的崛起,越来越多的科技品牌开始关注设备带来的游戏体验,高通也是其中之一。

为了让品牌厂商拥有更多的设计空间,能够制造出专业的游戏手机,高通推出了骁龙Elite Gaming系统,这一系统的支持用户就可以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

未来可期,国内手游市场发展状态良好

最近几年,中国游戏产业发展越来越好根据《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在2020年上半年我国网络游戏用户规模近6.6亿人,其中移动游戏实际销售收入占游戏市场总收入的75.04%。由此可见,手游已经成为很多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高通作为移动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在通过科技手段,推进移动创新技术,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最近,高通对骁龙Elite Gaming系统进行进一步升级,骁龙865 5G移动平台通过智能手机展现了骁龙Elite Gaming在图形性能,硬核性能等多个方面的实力。

非凡性能,骁龙Elite Gaming带来端游体验

骁龙Elite Gaming性能特色还是比较明显的,在图像渲染方面骁龙Elite Gaming支持最高HDR品质、vulkan1.1、能够带来更逼真的游戏画面,通过这些性能的支持,游戏的画面所展现的细节更多,也更倾向于真实的生活,让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可以更好地投入游戏当中。

在玩一些枪战类游戏时,画面感很重要、音频也同样重要,好的音频系统能够帮助游戏玩家,更好地掌握周围的情况。骁龙Elite Gaming支持游戏无线音频技术,游戏过程中实现环绕声,为玩家带来顶级的音质体验。

以上介绍的内容之外,高通骁龙Elite Gaming还有很多优质性能,这些性能还需要各位在游戏过程中继续挖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