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SSL证书:网站加密,刻不容缓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8-21

根据CNNIC发布的第45次中国互联网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12月,我国网站数量为497万个。随着网络安全问题的日益凸显,数百万个网站如何保证网站数据的安全加密,是当前亟需解决的事。

近年来,网站遭受网络黑客攻击导致网站瘫痪、内容被篡改以及用户隐私信息被窃取的新闻层出不穷。尤其是购物类和金融类的网站,一直是网络攻击的重灾区,包括京东这样的知名购物网站,今年六一八期间也遭到了多批次的网络攻击。

 网站遭遇网络攻击的新闻层出不穷

在当前互联网的发展中,涉及到用户隐私信息的网站多如牛毛,数据的安全问题成为网站的可持续发展的关键。2017年6月1日正式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规定:网络运营者应当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加强对用户个人信息、隐私和商业秘密的保护。在《网络安全法》的推动下,解决网站数据的安全加密问题是大势所趋。因此,可以有效解决这类问题的SSL数字加密证书大受欢迎。

SSL证书,一种由全球认证的CA机构颁发的数字加密证书,将SSL证书部署到网站服务器上,实现网站从HTTP升级为HTTPS协议——一种更安全的通信协议。这样,网站的数据在传输过程中被加密和认证,即使被网络黑客拦截,也无法获得到数据包的真实内容,更不能对其内容进行篡改,以达到网站数据安全加密的目的。

另外,用户都是通过浏览器来访问网站。目前包括Google、百度在内的主流浏览器都发表了声明,强烈建议网站部署HTTPS协议,对于仍在使用传统HTTP协议的网站提示安全风险。从用户体验角度来说,网站使用SSL证书升级到HTTPS协议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浏览器对HTTP网站提示安全风险

网站加密,刻不容缓!安信证书(https://www.anxinssl.com)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站HTTPS解决方案提供商,已为超过5000家大中型网站用户提供了SSL证书申请和安装服务,包含政府、医疗、金融、电商等多个领域的网站客户选择信任安信SSL证书。安信证书目前与全球各大主流CA机构合作,面向国内网站用户提供类型丰富的SSL证书产品,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用户的网站安全保驾护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