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欧国际:未来线上消费用户将与日剧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24

2020年全球疫情爆发后,大批的实体都受到了不可估量的损失,其中一些中小型卖家应无法抵抗疫情的魔爪,倒在了前进的道路上,唯独跨境电商亚马逊平台,丝毫没有影响,销量方面不降反升,并凭借此次疫情的帮助,创下了26年来亚马逊的历史新高,同比去年的利润增长了40%,亚马逊化危机为生机的现象,令全球的电商卖家为之惊叹,与此同时很多的亚马逊开店卖家在猜测,疫情过去之后,亚马逊线上消费会有所增加减少吗?

据远欧国际了解,亚马逊第二季度财报:其第二季度销售额889亿美元,预期为81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634.4亿美元增长了40%;净利润5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26.2亿美元相比增长了100%。其中AWS云端运算事业收入108亿美元,预计110亿美元。在疫情期间实现了逆势增长。

跨境电商亚马逊在此次疫情中逆袭,绝对离不开它所实行的两大举措,这两个举措的实施,一度让它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大批的创业者也凭借亚马逊开店,在疫情中大展拳脚,充实了自己的钱包,这两大举措的内容,相信不少的卖家都开始好奇了,远欧国际就为给为卖家一一道明这两大举措的内容。

举措一:根据跨境电商市场需求转变新品上线和研发方向,快速研发和推出新产品,能够更好满足海外市场的需求,实现快速出单。

针对性的产品,更具有针对性的目标客户销售,比如在疫情期间推出适合健康的用品、在家办公以及远程协助等产品。

举措二:落实到用户使用操作,尤其是在敏感时期的用品,更需要将心比心去揣摩和思考,让买家更加省心。

跨境电商卖家如何把握机遇,让自己的店铺获得大卖

 

(1)加快亚马逊全球开店布局

 

海外疫情肆虐,亚马逊线上购物已成习惯,国外没有像中国一样的管控措施,所以全球线上购物必然引来热潮,而亚马逊在3月份同比增长16%,实现了逆势增长效果,其次,现目前跨境电商已成为全球电商行业发展的新常态,一贯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因此,中国卖家也要更为积极地借助跨境电商布局全球市场。

(2)分析市场趋势

 

在疫情这段特殊时期里,海外市场的消费者除了对季节性商品需求不变之外,甚至某些商品受疫情影响会可能会激发消费者大量需求。

根据亚马逊平台销售排行数据来看,与防疫相关的产品,例如口罩、一次性手套、测温仪等等供不应求。另外,卖家也可以提前分析规划,待疫情过后,可能会迎来爆单的产品。举个例子,疫情期间禁止聚餐,那么像饭盒之类的产品可能会迎来销售高峰。

(3)快速行动

 

跨境电商海外市场的机会一直存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快速行动,尽可能的抢占类目流量。为自己赢得先机。马上迎来亚马逊PrimeDay会员日,Prime会员日对卖家拉动业绩增长显而易见。

远欧国际认为就此次疫情而言,对中国跨境电商来说既是挑战同时也是一次机遇。未来,当日益成熟的中国电商企业,把国内市场积累的丰富电商经验不断投向海外的新蓝海,并且在“一带一路”的提倡下,中国跨境电商一定会成为国际贸易的重要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