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积极布局电竞生态 以技术深耕、产业合作引领体验创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24

8月24日,2020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在海南博鳌召开。大会以“竞见未来”为主题,邀请电竞产业领袖、智能科技领域专家、生态合作伙伴等共同探讨电竞未来的更多可能。作为国内头部智能手机厂商代表,iQOO中国市场总裁冯宇飞在峰会上表示:“移动电竞和手机设备有天然的契合度,二者相互成就,好的手机给玩家带来好的游戏体验,好的游戏内容给手机更多的创意灵感”。

iQOO中国市场总裁冯宇飞(左三)出席2020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

iQOO生而强悍 品牌升级聚焦电竞领域

vivo与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合作始于2017年,当王者荣耀成为国民手游的时候便坚定的入局,开始了与电竞的缘分。作为vivo的子品牌,从2019年第一款iQOO到如今的iQOO 5系列,每一代的iQOO旗舰手机都是KPL的官方比赛用机。

2020年中国电竞用户预计将达到4亿

电竞是年轻人的体育竞技,是一种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代表着不断探索更强悍的自己的态度。随着移动电竞的迅速发展和大众化普及,中国电竞用户基础也在进一步扩大。根据企鹅智库联合腾讯电竞最新发布的2020 全球电竞运动行业发展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电竞用户预计将达到4亿,同比提升14.3%。在庞大的电竞用户基数下,中国电竞已进入用户情感培养、商业价值开发和细分市场运营的阶段。

当下,iQOO还升级了“探索之悦”的品牌主张,在电竞赛道上不断寻求突破和进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不断探索极致性能的产品体验。冯宇飞表示,“电竞正逐渐走入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和主流文化,集结起了强大的号召力。对于iQOO这样一个拥抱年轻人的品牌而言,我们生而强悍的品牌追求,与他们不断挑战自我、探求更高标准的精神可谓不谋而合”。

iQOO 5正式开售 助推电竞生态建设

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与资本的助推,中国电竞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在建设“全球电竞之都”、“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等一系列配套政策助推之下,包括上海、北京等城市在游戏、电竞产业的发展皆已步入快车道。

借着行业东风,iQOO除了与KPL持续合作,还连续两年强悍出击全球数字娱乐领域盛宴——ChinaJoy游戏展。对于iQOO而言,从诞生的第一刻起就有强悍的电竞基因,并且在电竞营销上不断尝试着创新,并积极参与中国电竞生态建设。

冯宇飞表示,“与在座各位一样,我们都有志于成为全球电竞行业的领军代表,推动电竞战略落地。iQOO未来将从整合电竞设备、选手俱乐部、赛事、粉丝等维度共建电竞生态,为广大年轻人提供更好的装备、更好的观赛互动、更好的内容,成为年轻人文化生活的一份子,积极推动产业商业化。”

iQOO 5 Pro 120W 超快闪充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8月24日也正好是iQOO 5新品开售的日子,它也将是2020年KPL秋季赛的官方比赛用机。这一代的iQOO 5系列不仅顶配搭载了15分钟充至满电的超快闪充技术,还带来了更适合电竞的120Hz高速刷新率的屏幕显示与触控体验,全新升级的Multi-Turbo 4.0及VPG进程守护等技术则为电竞选手们享受稳定流畅的系统,提供了坚实保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