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2420元代金券免费发放,阿里云服务器最低价96元/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25

近期,在国际知名机构Gartner所公布的产品评估报告中,阿里云不但成为国内唯一入选的云品牌,最终还以92.3%的优异成绩,惊艳夺得计算类的全球第一,同时还刷新此项目的历史记录。“包括在存储、IaaS基础能力选项的成绩中,阿里云同样也是名列前茅!”阿里云优惠网负责人表示。

据悉,此项报告堪称云行业极具权威性的评估报告之一。

它针对全球各大云品牌进行9大类、270个选项的苛刻评估,阿里云作为唯一入选的中国品牌,已经是第二次入选评估之列。对此,Gartner机构极罕见地在报告中指出:作为全球云计算市场的领导者,阿里云不但提供多样化的基础设施服务,使其广泛适用于诸多通用场景,同时在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数据仓库、数据湖等各项数据处理服务中也有着优异的表现!

事实上,阿里云的优异计算能力得益于它的技术,针对云领域的关键核心——弹性计算,阿里云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在经历数次技术迭代之后,其新产品更是不断问世,从ECS1.0到ECS2.0,从神龙架构再到第三代神龙云服务器,阿里云以37.3%的同比增长率,引领亚太市场,雄据全球市场。

面对如此优异的云品牌,消费者自然趋之若鹜!

那么,如何以最经济、实惠的价格采购到阿里云产品呢?对此,身为官方云大使的阿里云优惠网(www.aliyun.net.cn)负责人专业推荐:建议大家重点关注阿里云代金券,此券属于官方推出的一项长期优惠政策,堪称节省采购成本的好帮手!

据了解,在阿里云优惠网,用户不但能参与各种云服务器、云数据库的优惠活动,还正值阿里云2420元代金券免费发放,轻松领取,云服务器只要96元/年。同时,在总价值2420元的代金券优惠大礼包中,除却云服务器代金券、云数据库代金券以及云建站代金券之外,还有一张老用户通用代金券。所以说,无论新老用户,均可享受到阿里云的优惠福利。

所以,购买阿里云,先领代金券,这正是当下最常规的采购流程!

对此,阿里云优惠网负责人进一步补充道:“比如说,在八月份的阿里云服务器ECS优惠活动中,从六大板块到限时秒杀,由企业特惠至爆款产品等,阿里云代金券不仅适用于本次活动,还可于常规订单中使用。尤其是云产品通用代金券,十分罕见,数量有限,所以强烈推荐大家先将此券收入囊中,后期再仔细考虑购购置事宜!”

十年征途,所向披靡,阿里云起步虽晚,却奋起直追,以后起之姿,成功出现在全球云领域的首发阵容之列,从品牌价值评估的一涨再涨,再至产品报告评测的惊艳出位,阿里云于金融、制造、流通、零售以及互联网等行业中傲然而立,芳华尽显,其世界顶级云服务实力俨然成为每一位国人心中的骄傲!

阿里云代金券领取地址:https://www.aliyun.net.cn/6488.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