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播多无人直播软件,主力影视大V号快速养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25

最近新上映的电影《八百》我想很多人都不断的在自媒体上被刷屏。作为一个军事爱好者对这部电影的期望非常高。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这么好的电影你在哪里看到他的宣传片最多!难道是报纸、杂志、电视、还是我们最近大家都比较热爱的短视频:包括抖音、快手、西瓜、火山等短视频平台。自从由于新年疫情的原因囧妈 在抖音播出之后;就吸引了上亿观众在抖音观看这个电影。

由此可见很多观影爱好者会通过短视频来获得信息的概率在不断增加。

最近也找了几个做自媒体的朋友聊,之前主要靠文笔谋生的大V曾经通过博客、微博、版主吸引粉丝。但是当下都感慨比不过漂亮的直播小姐姐。在电影媒体宣传方面也同样如此,目前电影在宣传力度上很明显非常注重抖音短视频的推广,那么这些大V想要获得影视圈的丰厚广告费就得要有足够的粉丝。这些大V其实比曾经的写手赚钱容易很多,因为他们不需要制作宣传内容,只要将制片商做好的内容发布到自己的流量号就可以了。

如何给自己的号吸引流量,增加粉丝数量这就需要我们借助很多工具,当然最常用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就是无人直播系统。

无人直播并不是说直播过程中没有人,而是指不需要自己实时直播,只要提前准备好视频,伪装好正在直播的样子,可以到达24小时在线直播的效果,也就是24小时都能进行直播带货。

上次我们说到有一种可以直接进行无人直播的手机,不过今天我们跟大家分享的是,不利用那些手机如何完成无人直播的方法。

而进行无人直播时需要分平台,因为每个平台的方法不同,下面就分别讲讲抖音和快手的无人直播方法。

一播多无人直播系统功能简介:

适用多平台直播:快手无人直播、抖音无人直播、等多渠道引流带货。

多视频带货:通过多个视频上传到抖音橱窗号,通过淘宝客联盟设置佣金链接。多纬度进行直播,量变引起质变。

多橱窗号管理,多个直播账号管理,一键上传直播内容。工作效率提升更快。

系统安全性降低封号风险:无需ROOT、不更改底层数据、根据直播平台自身数据来制作降低封号风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