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指针智能制造平台,打造全新ERP、MES系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25

星指针软件专注于企业智能化制造,从管理咨询、流程规划、到信息化平台实施,提供专业有效的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先行,为企业提供生产流程诊断、业务梳理、和数据规范化服务;

打通企业数据链路,一体化平台实现企业数据高效流通,协同有序保障生产进度;

星指针C9惠企版软件免费-起航

传统企业常常处于信息化上不上的纠结中,星指针C9版提炼于大型企业项目,专为中小企业解决智能制造业务管理的ERP\MES软件平台,免费使用。

C9惠企版执行三个大政策,让企业上的放心、用的顺心。

软件免费,云端模式即刻使用免部署

专家实施在线、按需购买服务

线下培训班、边学边用

C9惠企版业务模块完整丰富,可依据需要进行选用,逐年扩展使用。同时C9版支持项目需求定制化转化,适应企业需求发展,无后顾之忧。

星指针C9版本ERP广泛适用于中小型制造企业,包括项目制造类、类散制造类、连续制造类、材料制造类等。梳理企业物料流程,提供科学高效的制造信息化流程。

服务全国超1万家中小企业

关于公司:

南京星指针软件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企业管理咨询为主导的科技型公司,2016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企业。

公司创始人沈鹰尔教授是国内资深的企业管理咨询人,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执行委员,中国管理科学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学术委员,参与国家《管理咨询服务规范》、《管理培训服务规范》起草工作。

网址: http://www.cingsoft.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