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站赚钱、推广和人脉我想说!

来源:站长那点事 时间:2020-08-26

平常会收到很多朋友的私下提问,这次我归纳了许多朋友发来的提问,总结了下发现三个疑问是提的最多的;一,网站能否赚钱;二,网站如何推广;三,站长如何拓展人脉。同样这三类问题也是在站长圈中最关注、最火热的问题,下面我就对这三类问题提出的个人想法。

现在做网站还能赚钱吗?

首先,你要想清楚做网站的目的,也就是网站定位,你是为了爱好做网站呢,还是为了想赚钱、想出名?或者二者兼而有之?确定了目标之后,就要根据目标来选行业,规划网站内容,寻找目标人群,推广网站等等,有很长的路要走,做网站其实是一件体力活,更是一件需要不断克服技术问题、运营难题的苦力活

如果你能坚持完成以上各个步骤,而且确实做得是个有价值的网站,能吸引一部分网民,那你的确可以通过网站赚钱了。只不过,个人网站赚大钱的机会不多,赚小钱的机会还是有的,比如通过广告获取收入;还有些个人网站走的是出售网站或吸引风险投资的路线,等有了钱,站长转而开办自己的公司。

所以,只要方法对,做网站当然能赚钱,倘若你为了赚更多的钱,建议从一开始就规划好网站的发展路线,寻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跟你一起创业。在当今社会,只凭个人的力量取得成功的站长可谓凤毛麟角,而聚集了更多的伙伴,也就是聚集了更多的资源,以及成功的机会。

请问我怎么推广自己的网站?

这是网友经常在我博客留言中提到的,推广网站是一个很大的话题,每次收到这样的提问,我总不知如何回答,如果这样问,卢松松是如何推广自己网站的?我们如何借鉴他的推广方法?效果会好些。推广的站长一定要结合自己网站特色和自己的资源来推广网站。

09年初时,我曾研究过郭吉军的推广手法,从导航站推广到SNS网站,再到现在的CQ6.COM,他是用QQ表情做推广到极致的人,到后来的通过T恤推广,再到做一个互联网“热心肠”的好人,最后再到后来的会议狂人。一路走来,GJJ的推广方法也是不断随着自我的发展在变化,而且他刚开始具备的推广知识和你相比差不多,而是根据实际的“推广经验”去不断总结、去改进自己的网站推广方法。

到行业网站认识的朋友靠谱吗?

SNS大红大紫的时候,几个有点名气的SNS实名交友站,我都注册过,也从中找到不少网络,想通过此方式拓展人脉。慢慢的发现,网站交友都是扯淡,有几个人会在网上结识到真正的朋友?现在最好的网络交友方式就一个,就是QQ微信聊天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