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观全局 手握未来 ▎达尔优发布EM922右手人体工学游戏鼠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26

2020年8月26日,达尔优(DAREU)发布EM922右手人体工学游戏鼠标。采用纯右手人体工程学设计,搭载科技化的可视OLED显示屏,搭配独特的侧裙RGB灯带,为我们带来了个性十足的装备化体验。

右手人体工学 操纵更稳定舒适

达尔优EM922右手人体工学游戏鼠标,是根据达尔优牧马人鼠标数十万玩家的使用反馈及职业战队的专业建议,以达尔优牧马人为原型开发的一款右手专用鼠标。独特的左右侧裙外形设计为手部带来更好的承托感,更贴合右手手型,优化的鼠标握感和全新的操控体验给你带来更出色的游戏体验。

装备化OLED屏 炫酷更实用

达尔优EM922右手人体工学游戏鼠标配备了可定制化的OLED显示屏,科技感十足的OLED显示屏给你更个性的装备化感受;通过组合按键能够快速调节鼠标DPI值并实时显示在OLED屏幕上,让你随时观测装备性能,把控战局。

竞技级游戏引擎 强悍更稳定

达尔优EM922右手人体工学游戏鼠标搭载PMW3389高阶游戏引擎,刷新率16000DPI,拥有高达440ips的追踪速度和50G的加速度,1000Hz的USB回报率能实现1ms响应的极速反应,给你更稳定的竞技游戏性能。

全键位可宏编程 操作更迅速

全按键支持自定义功能设计,通过驱动即可设置需要的按键功能,在游戏中操作更迅速流畅;鼠标左侧前端设有专为游戏而设的Fn拇指键,在游戏过程中按住拇指键,DPI即调整为预设的最低值,以帮助稳定鼠标光标移动和射击目标。

个性独到 炫彩灯效

在达尔优EM922右手工学游戏鼠标的左右侧裙采用了三条科技感十足的RGB灯带设计,搭配多种预设光效,让鼠标更加个性十足,用炫彩灯光带来更震撼的视觉冲击。

基本参数:

连接模式:有线USB

游戏引擎PMW3389

外形尺寸:119.9x71.3x40.1mm

鼠标重量:93.5±5g

线材:1.8米TPE线

灯光:多模RGB

宏设置:支持

其他: OLED显示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