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推广技巧 分享做站的经验

来源:搜狐媒体平台 时间:2020-08-26

每个网站都是从新站过渡到关键词排名霸屏,网站流量破万的时代,而今做网站推广的企业数量变得越来越多,现今新站的存活空间也是变得越来越少,不难发现,很多行业中都存在大量的排名上不去,却又不舍遗弃的"鸡肋"企业网站。对于很多的企业站长们来说,他们都忧虑一个重要的问题,是先做站外推广还是做站内推广?这也令他们一脸懵,手足无措。下面分析下自己做站的经验,同时新站seoer有一定的优化目标。

一、做原创内容

很多新手站长都十分清楚,做企业网站优化,内容建设是绝不可少的重要工作,这也是提升网站关键词密度,及排名和流量作为重要的步骤。因此我们在做网站SEO的过程中要注重文章内容的原创度,及时不能够做到全部原创,也要保证网站内容伪原创的质量,切忌采集和抄袭复制,这会使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印象大打折扣的。此外,对于标题的文章,尽量采取更有吸引力的。

二、做友情链接

新站优化之初,很多相关性高的行业网站,往往都不会与新站做友链交换,与他们网站相比,自己新站的流量和权重 微乎甚微,对他们网站的帮助却也少之又少,这样不能够形成双赢的局面,自然对放是极不愿意交换的。但我们可以通过在高权重和流量大的平台网站上发布软文,并附上自己网站的链接,从某个角度来说,这也是一件友情链接的建设。

三、做站外推广

站外推广,顾名思义就是站外的推广,如论坛、贴吧、博客、自媒体和问答等,只要能够推广企业品牌或者产品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品牌或者产品的存在,自然能够增加用户的记忆,对网站流量和点击的增长是有一定的帮助的,在后期网站有一定排名之后,用户搜索量变得不断地增长,自然做关键词排名也会更加得心应手了。

实际上,在做网站推广的过程中有很多需要注重的细节,尤其是新站,为了给搜索引擎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自然不能够忽视网站基础优化及优质文章内容的建设,只要网站可以顺利渡过沙盒期,接下来的优化工作也是可以"为所欲为"的进行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