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之光,香港环球资本公益在行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27

随着新冠病毒的肆虐范围迅速扩大,在一个月内,美国就有将近2200万人失业,同时还有着一大批已经停业,或是即将永久停业的中小型企业,疫情当前,大部分企业、商户都损失惨重,这个被称为“大封锁”的经济寒潮,逐渐席卷、吞噬着整个已经被病毒侵害的市场。

在国内逐渐控制住疫情形势,开始好转的同时,国外局势并无好转,相反越来越严重的趋势,让人们都岌岌可危。最为明显的算得上是美国疫情“震殃”的纽约市,往日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的曼哈顿唐人街,如今一片萧条景象。被迫关门的店家,张贴着停业的告示,布满了整个街道。

营业额最多下跌80%,不论体量大小的企业、商户都受到了大大小小的影响,国内外亦是如此。就在每个企业家都在为无法度过此次寒冬做打算的时候,环球资本伸出援手,向多家企业提供资产相关服务,保证不论大小企业,能够平稳、安全的度过此次危机。

从春节假期后各企业陆陆续续迎来复工启动,在家办公期间,环球资本在国内外市场格外受阻的情况下,深耕各种应对策略装备行业,并及时调整各类由外转内的经营战略,集中精力为多家大中小在企业提供相关应对疫情影响的解决方案。从各个企业自身出发,迎合政府拉动各项政策指导,保证企业家原有资产的同时,尽可能的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及其他影响。

企业是以盈利为目的,并服务社会的一种经济组织,如果一个企业不能够帮助社会进行资源配置优化,那么这样的企业就没有存在的必要和意义。环球资本,一直坚持做一个“有温度”有态度的企业,如果说哪个企业是真的在踏踏实实的做公益,是真的在为大中小企业解决危机问题,无论是倾心制定解决方案,还是慷慨解囊,环球资本都看堪称行业的表率。

温暖之光,环球资本公益在行动。环球资本在自我前行的同时,面对疫情,面对这个动荡而又危机四伏的市场,帮助其他企业走出困境,真正做到了坚守与坚持,这不仅仅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企业该有的担当。

没有忘记初心的企业,总是能够走得更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