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KY星辰天合助力中国五矿打造政企办公新标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27

政企行业具有知识密集型和协作密集型的显著特点,不仅工作过程中会产生大量文档,并且文档迭代更新快,版本多;同时还要求上下游,总部与分支机构,各部门间,员工间进行数据分享、管理和协作,这些都对数据的存储和安全性提出了挑战…

01

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中国五矿”或“客户”)由原中国五矿和中冶集团两个世界500强企业战略重组而成,是以金属矿产为核心主业、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2019年世界500强排名112位。

作为一家资产规模达到2.16万亿元,业务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特大型央企,对日常办公的信息化建设具有极高要求:

能够满足当下企业互联网化办公需求;

满足办公文档数据的安全管控和灾备保护;

提供数据的生命周期管理;

支撑海量的文档数据存储。


如何适应智能办公时代各种数据的统一化和安全管理?如何实现高效办公?软件定义存储(SDS)提供了更加灵活、安全和高效的存储策略。

客户采用XSKY X3000+XEDP的一体化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构建统一的云存储资源池,支持海量、多样性数据的读取和管理需求。在满足日常办公业务需求的同时,还能够方便地支撑各种应用的虚拟化和容器化的生产部署。

包括提供FC,iSCSI接口对接VMware虚拟化,以NFS接口对接k8s集群与文件共享业务,以及S3接口对接云文档业务,存储合同、招投标文件等业务数据。

02

通过部署软件定义存储,客户获得以下收益:

横向扩展,按需扩容存储容量和性能,满足不断增长的数据存取需求;

针对文档流转环节多,安全管控难,提供副本、快照、备份等从本地到跨站点的完整数据保护功能,保护办公文档数据安全;

云原生存储,满足企业互联网化办公需求;

海量小文件归并满足文档、图片等典型的小文件应用对性能和容量利用率的要求;

打破“数据孤岛”,支持跨部门、跨地域数据的共享和协作。


软件定义存储帮助客户轻松地应对当前办公文档,虚拟化,容器等各种工作负载以及未来的业务需求,简化存储架构,在降低存储成本的同时,打破了各个业务系统之间的“数据孤岛”,实现数据的自由流动,并利用副本、快照、备份等高级数据保护功能保障办公文档数据安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